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透過下半身,挑選適合的牛仔褲


要把牛仔褲穿得好看,依據下半身的曲線跟線條延伸挑選,絕對沒問題!尤其東方美人在下半身本來就不夠修長的劣勢,腰臀部位的曲線也常常不甚完美,這都會影響一般牛仔褲穿上身後的整體線條美感。

今天我們就針對東方美人常見的三個下半身曲線問題,提出一些牛仔褲穿著挑選的建議,讓大家都能穿出最魅力的牛仔風格。



小腹微胖美人挑選建議

  小腹微胖的美人,建議儘量挑選低腰剪裁的牛仔褲款式來穿著,因為高腰的設計很容易讓不夠結實的贅肉被繃得過緊而突出向外擴張,在視覺上反而會給人一種臃腫的壓迫感。

  低腰牛仔褲一但穿上,多少會將鬆軟的小腹贅肉給擠出,所以這時候上衣的挑選就和牛仔褲有著相輔相成的密切關係,材質較為硬挺不要過於飄軟,因為太軟料的服裝容易貼身,容易在活動的時候,透過衣服顯現出腰間贅肉。


臀部過大美人的挑選建議

梨型身材其實在東方女性中相當普遍,所以我相信很多女生肯定有著臀部比例過大的困擾,所以在挑選牛仔褲的時候可以著重在線條剪裁來遮掩,除了低腰設計且腰臀較不緊貼的款式外,有種低腰從臀部開始便向外延伸的A字剪裁寬版牛仔褲,也很適合。

上衣挑選就儘量不要過於緊身,免得一眼就能看出腰臀的大小落差。


臀部扁平美人的挑選建議

穿著牛仔褲時候的臀部曲線其實非常重要,不少女生的臀部因為久坐而顯得下垂、或是天生臀部就因為脂肪較少而顯得單薄,所以常常穿牛仔褲有臀部不夠挺翹的困擾。



基本上這樣的問題,建議可參考提臀或翹臀設計的牛仔褲來下手。再來就是除了依賴材質剪裁本身就具有提臀功效以外,大家其實還可以仰賴牛仔褲臀部後方的口袋來補救,通常後方兩個口袋的位置如過較為集中與提高的話,也能夠造成臀部緊翹的視覺效果。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忙按讚加分享!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