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丹寧教室】怎樣挑選一件適合的牛仔褲?


牛仔褲對現代人來說,是一種時尚與個性的詮釋,但是縱然牛仔褲的款式多變,版型變化風格多,對一般的消費者來說,其實很難去分辨出其中的差別。如何依據自己的個性跟體型,挑選出適合的牛仔褲,今天就從幾個面相來跟大家聊一聊,挑選牛仔褲的小知識!


1、如何選擇牛仔褲的顏色。

一般在牛仔褲顏色選擇方面,基本上還是以深藍和藍黑為主。主要原因是藍色在經過水洗後的效果最受大眾喜歡,而且經得住時間的考驗深藍更是具有越洗越漂亮的效果,所以自然也是深受歡迎的首選。

其次,深藍和藍黑都屬於深色系,在視覺上起到顯瘦的效果,讓胖人變得苗條,讓瘦人變得性感!當然,追求多變風格跟特色的人,流行的糖果色系,更能提供多樣化的選擇!


2、一般在購買牛仔褲有哪些的錯誤觀念?
    
一般人對於面料和版型不會鑒別,所以在選購牛仔褲時一切以款式和價格為中心。其實,離開版型、面料質地及加工品質來談款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這是一個相當大的錯誤觀念。

選購牛仔褲時,應該在保證版型、面料以及加工都沒什麼大問題的前提下,才考慮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

3、女孩子選擇牛仔褲一般掌握什麼原則?

身材好加高挑的女孩子,短、中、長褲都合適穿。腿短的女孩子,不適合穿五分以下的牛仔褲,最好穿短褲或者是膝蓋以上的中褲加高跟鞋。

大腿偏粗的女孩子,最好不要選擇緊身牛仔褲,如果只是大腿偏粗但腿型還是很好很高挑的話,穿短褲也是一個好選擇。

偏瘦的女孩子,最好不要穿中長度的褲款和短褲,以褲筒寬鬆點但能體現臀部曲線的長褲為佳。

4、購買牛仔褲時應該遵循什麼原則?
    
購買牛仔褲首先一定要挑選挑版型,版型不適合自己,即使再特別設計、再好的品牌,這件牛仔褲穿起來都不好看!適合自己的版型,應該是穿上後,全身貼身舒服,沒有勒的感覺,女孩子臀部和腿部曲線能體現完美,不要有不協調的鬆垮。

挑選了適合自己的版型和尺碼後,其次再看各方面的品質,看有沒有自己中意的款式,最後綜合價格因素,就可以考慮是否購買。



百搭的牛仔褲,絕對適合多買幾件,不同的色系款式,以因應生活穿搭的需求。挑選兩三件適合自己的風格,就能隨性的搭配出百變的時尚生活L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成衣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