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如何穿出適合自己的牛仔褲風格


牛仔褲一向給人有型有款的印象,但是如何用牛仔褲穿出更亮眼的風格,而不是反效果?今天就結合牛仔褲的剪裁以及穿著小技巧,來完美腿形上的不完美,更讓自己的造型更加閃耀動人!


挑選特殊剪裁縫製褲款

借助特殊的剪裁能讓腿型看起來纖細修長,像有的牛仔褲將側邊縫線向前移,即後片比前片的寬度要大,透過剪裁表現出的立體效果,在視覺上能讓大腿兩側邊縫線更向前向中靠攏,表現出比實際寬度要減少效果,再借助高跟鞋拉長身線,腿部變細與否照照鏡子便知。

這類的緊身牛仔褲,在褲腿正面透過立體線來切割正面的面積,直接的視覺效果便是一條腿被切分為兩個部分,怎麼看都不覺得粗。但是這樣的款式只適合腿粗但腿形直的姑娘,腿形彎曲的美人還是建議避而遠之。

大腿較粗,需挑選大腰闊腿款式

但是特殊剪裁的牛仔褲適合雙腿粗且直的美人,穿著上還是要求腿部的肥胖要均勻。若是大腿內側或者大腿外側這類有所偏重的肥胖,則還是建議以這樣大腿部位為闊腿,小腿部位大小合適的牛仔褲為首選。

腿過於細瘦,彈力小腿褲最吸睛

腿細的美人,其實不一定穿什麼褲型都好看!過細的雙腿容易有頭重腳輕的比例。那麼挑選帶有彈力的牛仔褲最能表現出風采,略微加厚的款式也能增加雙腿的分量。

值得注意的地方,便是這類的細腿美人要避免深色系列,以飽滿、鮮豔的顏色為第一選擇,若不喜歡加厚款式,就讓膨脹的顏色來增加雙腿的分量感。

但要注意的是相當多彈力小腿褲,較適合雙腿線條筆直的人來穿著,若有X型腿或O型腿,還是建議以較為合身的直筒褲為首選,另外,腿太細的美人更要避免寬版的褲型,這樣不但不會修飾視覺效果,反而會讓自己失去風格!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支持台灣生產好品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