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男性穿搭】型男牛仔短褲穿搭秘訣


關鍵字:牛仔褲,牛仔褲穿搭,牛仔褲搭配,牛仔短褲

作為時尚的不敗元素,牛仔褲不單單可以讓你穿出潮流與時尚感,更是表現穿著者自我品味和個性的百搭單品。尤其在炎熱的夏日,一條牛仔短褲不但清涼,更比一般短褲多了點雅痞的風格。牛仔短褲該怎麼搭才亮眼?今天就來分享幾款牛仔短褲的搭配,如果正好有類似的單品,快嘗試搭搭看!


黑字白T+灰藍色牛仔短褲

一件黑字白T,簡單搭配一條略帶灰的藍色牛仔短褲,簡單就能穿出風格的小清新。不需要太多的修飾,簡約的著裝感,就能讓人看起來乾淨、清爽又充滿個性。

英倫風潮微低腰及膝短褲,直接買 >>> http://goo.gl/o0vIME


純灰色T+雪洗牛仔短褲

喜歡歐美風格的型男,可以挑選純灰色的T恤,搭配雪洗牛仔短褲,輕鬆塑造有型有款的時尚感。即使穿上人字拖,不管逛街還是漫步沙灘,都是亮眼的模特兒時尚感!

時尚英倫風範雪洗短褲,直接買 >>> http://goo.gl/JiQmtf


漸變色T+窄腳牛仔短褲

用本身就很有風格的漸變色T恤,搭配一條窄管牛仔短褲,用下半身的俐落,搶搭上半身的風格。簡單穿上板鞋,就是夏季最潮流的街頭個性。

都會潮男窄版黑色短褲,直接買 >>> http://goo.gl/2sCrHZ


白色polo+四分牛仔中長褲

喜歡休閒風味中一點的型男,白色polo衫搭配略常一點的牛仔中短褲,清爽又不失個性,就能展現出比運動感多點時尚的休閒風格。挑選有別於一般牛仔元素的套別設計,多點變化又不失休閒風尚。

隨性古著低腰八分褲 >>> http://goo.gl/Q6AhRt


漸變色T+純色牛仔短褲

強化視覺感的漸變色T恤,絕對能為上半身打造出絕對鮮明得的風格。為了調和視覺感,下半身的純色牛仔褲不但不顯普通,更因為衝突而亮眼。再搭配眼鏡和圍巾,更顯文藝,文青型男生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性十足的穿搭法!

經典紳士微低腰五分短褲,直接買 >>> http://goo.gl/d1YOGJ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