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抓住牛仔褲最後的夏天


作為百搭單品,無論哪個季節,牛仔褲總能適時展現姿態,不爭寵、不媚俗,一年四季自顧自地走出自己的風格。但是在夏季,總有幾款專屬於夏天的美人魅力,牛仔短褲就是其中一項。在初秋還略帶點熱意的現代,怎麼抓住專屬於夏天的尾巴,用牛仔段褲穿出魅力時尚?快跟我們來瞧一瞧!


仿舊處理的牛仔褲總是能散發出最純脆的的牛仔氣息,深色牛仔風格包裹臀部及大腿根部,經過特別規劃的剪裁,針對臀部及大腿塑造出性感讀迷人曲線。仿就刷色的褲面,新買也能穿出歷史的復古感,視覺加分百分百。

懷舊雪洗低腰彈力三分短褲,直接買 >>> http://goo.gl/6erfhI


  穿牛仔褲,當然要搭配一點青春的心情,抓住夏天的尾巴,就從自己喜歡在眾多單品中,尋找那一件最與眾不同的風格。用風格最特別的塗鴉T-Shirt,搭配牛仔短褲,立即就能展現出活躍的青春時尚感。

心型弧線低腰牛仔短褲,直接買 >>> http://goo.gl/heddjm


糖果色在激情四射的夏季而言最能展現它的魅力,閃亮無比的色彩綻放在最動感的季節。這般視覺的驚喜和眼球的衝擊無疑被裝點成為人群中最吸睛的焦點。繽紛的顏色,多備幾條都不為過,不管是短褲還是休閒兼具時尚的五分褲款,都是每人夏季必備的風格!

台灣美人繽紛色褲,直接買 >>> http://goo.gl/KqtrfS


  雖然已經是短褲的長度,但是本身有反折設計的牛仔短褲更能呈現出結構幾何的美感,在隨性中流露嚴謹而別致的巧思。休閒與性感同時兼具的風格,與棉質上衣搭配,就是舒適加分的夏季時尚。

美艷視覺低腰反折牛仔短褲,直接買 >>> http://goo.gl/BXfXHs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