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牛仔知識】牛仔褲的生產過程



你知道自己所穿的牛仔褲是如何生產的嗎?這些牛仔褲又是生產自什麼地方呢?大家都知道牛仔褲是相當美式的風格,但是你是否知道自己穿的牛仔褲,可能都是由我們亞洲生產。

剛好看到一個新加坡的節目「巨工廠」,介紹了中國最大的牛仔褲生產工廠,先提供影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牛仔褲生產過程01:




牛仔褲生產過程02:




牛仔褲生產過程03:




自九零年代起,越來越多的產業將工廠移至中國大路,就今日來說,全球每賣出三條牛仔褲,就有一條是來自中國的新塘。其他的部份,還有中國其他工廠、東南亞各國。

曾經是成衣代工王國的台灣,近幾年也逐漸將工廠的部份外移,一直以來讓我們驕傲的MIT工業實力,已經慢慢的成為歷史上的名詞!但或許大家不知道,還有一群人默默的扎根於台灣,堅持將最好的品質,帶給所有熱愛牛仔褲的人!


從上面的影片當中,我們可以知道每一條牛仔褲的誕生,隱藏於背後的功夫有多麼深,一個個步驟的完成,許多人的經驗跟用心結合,才能成就出一條條舒適又有型的褲子。


在無數成衣產業都外移到大陸或是東南亞的現今,其實還有著一群人默默的在台灣為成衣產業耕耘著,也許產量無法跟大陸的大工廠相比,但是創意跟精緻度絕對是讓人驕傲的最高品質!


每一次的裁切、每一針的縫製,都是許多老師傅多年經驗下的歷練,無數雙手堆砌出來的精緻度,絕對是最有型、最舒適的穿著體驗!

台灣高品質的牛仔褲,即將準備跟大家見面!愛穿牛仔褲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專屬MIT,不只讓你更有型有款,更是穿著最佳體驗!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分享台灣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