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男性穿搭】2015年,型男牛仔褲如何穿搭多變風潮

台灣牛仔褲,牛仔褲,丹寧褲,牛仔褲穿搭,男生穿搭

從春季到夏季,即使天氣漸漸的炎熱,但是對於多數的上班族男性來說,外套還是一個不可或缺的空調禦寒或是社交必備的單品。在既有的單品之中,是不是可以在偶爾想休閒一下的時候,幫自己穿搭一些牛仔單品呢?

牛仔單品融入型男的日常穿搭,如何挑?如何穿?看看全球知名的五五身時尚部落客Jeffrey Herrero如何為我們詮釋。


台灣牛仔褲,牛仔褲,丹寧褲,牛仔褲穿搭,男生穿搭

街頭休閒風格

對於型男來說,一件牛仔外套也是必備的單品款式之一,只是要穿搭上下皆丹寧的風格,要特別注意的就是穿出該有的層次感,想要讓自看起來更加的穩重,最好是抓住上淺下深的秘,可以加重下半身的視覺感!

經典原色彈力修身窄版牛仔褲 >>> http://goo.gl/LGbeqG

台灣牛仔褲,牛仔褲,丹寧褲,牛仔褲穿搭,男生穿搭

異國民族風格

穿膩了一成不變的百搭款式,型男們偶爾也可以挑選一些帶有異國花紋的服裝,穿出嶄新的穿搭視覺。既然整體的主視覺已經穿出來,下身的褲款當然訴求簡單為上,一條百搭熟悉的灰色休閒褲,就是你不出錯的好選擇!

輕機能天絲棉淺灰色彈力休閒褲 >>> http://goo.gl/5ZL50j

台灣牛仔褲,牛仔褲,丹寧褲,牛仔褲穿搭,男生穿搭

休閒雅痞風格

西裝相信是每一個型男平時穿搭最常挑選的單品,除了正式場合的西裝外套,熱愛雅痞時尚的型男大多也都有幾件自己喜愛的休閒風西裝外套。潮流優先的穿搭主張之下,如果要搭配牛仔褲,比起選擇用休閒搭休閒,挑選基本款的單色牛仔褲,反而是較佳的選擇,更百搭外套的色系。

彈力休閒平腰中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xdHhzD

台灣牛仔褲,牛仔褲,丹寧褲,牛仔褲穿搭,男生穿搭

經典型男風格

深色西裝、格紋襯衫跟皮鞋,這三個組合在一起絕對是每一個型男百搭的時尚首選,有別於休閒款的西裝,搭配正式風比較隆重的西裝風格,下身的牛仔褲可以走更休閒一點的風格。如Jeffrey Herrero的穿搭法,用牛仔褲的色系呼應襯衫,西裝外套與皮鞋搭配,表現活力的同時又不失莊重!

復古抓皺大彈力中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Z4bzS7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