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女性穿搭】夏天穿搭舒適時尚,白T如何穿搭牛仔單品?


說到夏天的穿搭,如果不想撞色讓自己看起來成為街頭的焦點,百搭又舒適的白T就是美人穿搭風格的最佳選擇。明星跟時尚達人都視為首選的百搭白T,又該如何搭配衣櫃的牛仔單品,穿出專屬妳的風格?

一件白T搭配四種牛仔風格,快來看看,哪一個最合妳的胃口!



T + 藍色丹寧

百搭+百搭絕對是最不容易出錯的首選,穿搭經典的藍色牛仔褲,上身的白T可以挑選寬鬆一點的款式搭配合身的小腳牛仔褲。不只可以穿出舒適感,上寬下窄能修飾下身曲線,隨性的時尚感,更讓妳表現出容易親近的好風格。

淺藍顯瘦微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ioe4xX


T+牛仔熱褲

夏天絕對不能放過的單品,短褲當然是其中一項,尤其是短褲具有拉長身型的效果,對於想一展美腿的美人絕對不能錯過。丹寧短褲尤其是最適合搭配白T的好選擇,百分百的休閒感,一件紮於邀間的外套跟反折的褲款,層次感絕對百分百升級!

雪花拼接反折牛仔短褲 >>> http://goo.gl/ALMMO5


T+黑色鉛筆褲

對於OL來說,一件時尚又百搭職場風格的黑色鉛筆褲相信是許多人衣櫃的必備款,黑白的搭配更是另一個逛街、上班穿搭都不出錯的組合。對於想表現身材的美人來說,這樣的穿搭更是表現線條感的第一首選,加上合身的上衣,就能完美詮釋優美的優美的曲線。

黑色激瘦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4JwIVQ


T+鉛筆裙

要表現曼妙的身體曲線,鉛筆裙也是相當適合的好選擇,凸顯性感曲線的同時,又不減高貴優雅。想完美的穿搭鉛筆裙,上衣維持簡約就絕對不出錯,從上到下的合身,完美修飾身形,又能營造出端莊的魅力。這樣穿,絕對讓妳動靜都迷人。

修身顯瘦包臀低腰牛仔短裙 >>> http://goo.gl/EJBKXD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