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女性穿搭】夏天如何用牛仔褲,穿搭出妳的多變女郎風情?


來到四月,炎熱的暑假時節也不遠,比起冬天包覆性強烈的服裝跟可以一次穿搭多款單品襯托風格的穿搭時尚,夏天的服裝要求就是以輕便的舒適為主。

炎熱的夏季,如何用簡單的單品,穿出舒適、風格兩不誤的風格?今天就跟大家聊聊,今年夏季可以用哪四種牛仔單品,穿搭出多變得季節風尚新主張!


優雅OL氣質風

用一件質感舒適的白上衣搭配灰色小西裝,就是相當適合OL的成熟優雅格調。搭配這樣的服裝,下身一件合身的窄管丹寧搭配優雅風的涼鞋,就是相當適合上班通勤的絕佳時尚,巧妙的運用經典色系,脫俗又不失焦!

美臀深藍大彈力窄管鉛筆褲 >>> http://goo.gl/KoB78u


時髦風尚焦點風

說到夏季的穿衣搭配,想要玩出時尚的視野,撞色絕對不能少!用最應景的綠色捕捉住所有人的目光,即使下身只是搭配一件經典款的藍色丹寧,添一點懷舊的刷色,搭配一雙咖啡色包鞋,就是時尚的最佳表現。

復古顯瘦美腿彈力鉛筆褲 >>> http://goo.gl/8XczsV


性感熱辣短褲風

如果上班的服裝可以稍稍的輕鬆一「夏」,或是假日逛街的時候,面對夏日的豔陽天,一件短褲絕對是美人都該必備的夏戀單品。牛仔的休閒氣息,搭配相同百搭的格紋上衣,絕對不出錯!

復古雪花低腰反折牛仔短褲 >>> http://goo.gl/zpekDv


時尚名伶都會風

黑白色條紋的裝飾,相當有都會名伶的風情,穿搭幹練OL的經典時尚,嘿褲+黑色跟鞋的黑白風格,更能在追求時髦感之餘幫自己增添些許個人主張。不管上班還是逛街,這樣穿都能讓妳成為目光的焦點!

修身大彈力微低腰小直筒褲 >>> http://goo.gl/ExCD90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