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女性穿搭】春夏的下身風景,就用打底褲與鞋款共同演出


Leggings打底褲相信是每一個熱愛時尚的美人,衣櫃裡一頂都不會缺少的配件,介於褲子跟襪子之間的緊身褲款,自2008年在歐美風行開來後,始終熱潮不退。

服貼又能一展腿型的打底褲,除了可以完美的展現雙腿的迷人曲線外,絕佳的彈性設計,又能帶來百分百的躍動感。比起襪子多了點實穿感,又不像一般的休閒褲那麼厚實,不管是單穿還是搭配短褲、短裙都相當的適合。


挑一件最有自己風采的打底色褲,當然免不了要挑雙適合的鞋款來混搭自己的風格。打底褲可以如何挑鞋搭?三個好選擇,一起共舞下半身的春夏風尚!


休閒百分百:運動鞋+打底褲

在樂活當道的現代,運動風也逐漸成為時尚的主流之一。挑選運動鞋跟打底褲搭配,當然是最佳的首選。這樣的搭配方式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運動鞋一定要挑選低筒款式,而打底褲則選擇七分或九分款,稍稍的露出一小截腳踝,利用纖細的小腿隱約的拉長雙腿線條感,可以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喔!

大彈力貼身薄荷綠九分內搭褲 >>> http://goo.gl/OroFCO


雨季最首選:長筒靴+打底褲

近年來的風靡單品,除了打底褲外,在梅雨及颱風即將到來的夏季,熱愛風格的美人,一定也都有那麼幾雙雨靴。就算陰雨綿綿也一定要讓自己美美的堅持,就讓過膝的長筒雨靴跟打底褲幫妳一起完成。兩者搭配起來,不只能讓妳漫步在雨中也俐落,還能延伸雙腿的線條,讓雙腿顯得更修長喔!

超彈力水潤白保濕女深紫內搭褲 >>> http://goo.gl/PMXeC4


都會輕時尚:樂福鞋+打底褲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樂福鞋本身雨運動鞋具有相同的機能,但是功能相同,風格卻大不同,略帶點輕時尚感的樂福鞋,比運動鞋還多露出了腳背的部份,因此在挑選打底褲時,就不需要用七分或九分款式強調腳踝,選擇一條正常長度的打底褲,透過腳背裸露的部份延伸,就足以強調腳步線條的拉伸效果。

大彈力馬卡龍海軍藍修身緊身褲 >>> http://goo.gl/fZwmxQ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