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男性穿搭】型男大衣+牛仔褲穿搭,歐風時尚不臃腫!


即使現在只是日夜溫差捎大,但是讓人即使做足了準備還是會被寒風吹得直發抖的冬季也將不遠。在寒冷的冬季,如果你不想一堆厚重大衣上身把自己穿成一個肉粽,那就不妨幫自己挑一件保暖又有型的毛呢大衣吧!

穿搭毛呢大衣,其實牛仔褲就是相當不錯的穿搭首選。今天就跟眾型男們推薦幾款大衣+牛仔褲穿搭方針,快來看看該如何用牛仔褲穿搭出你的冬季大衣風潮!



經典咖羊絨大衣+休閒牛仔褲+英倫風皮鞋

一件復古風格咖啡色翻領設計的大衣,毛絨的材質保暖性極佳;百分百的歐式風情,單穿就能展現歐系型男時尚。在服裝的搭配上,一件略帶寬鬆的藍色牛仔褲,搭配黑色英倫皮鞋,復古的歐式風格,就是那麼簡單!

簡約淺刷色微低腰牛仔褲 >>> http://goo.gl/obejx3


格紋大衣+黑色修身牛仔褲+英倫風短靴

格紋的經典相信是無庸置疑,更是展現英倫風格的首選。一件大格子大衣單穿就是大氣的時尚,更能表現體現男人優雅溫柔的氣質。在搭配的選擇上,針對繁複視覺的格紋,一件帶刷色的黑色牛仔褲,可以幫你添加點不羈個性,一雙繫帶短靴,更是營造英倫風情不可少的搭配單品!

黑色微低腰窄版牛仔褲 >>> http://goo.gl/mnSWxK


咖啡色粗花大衣+酒紅高領毛衣+紅色休閒褲

粗花面料的毛呢大衣是英倫穿搭美學當中,不可缺少的經典面料,不但視覺上優美,更充滿了文化感,絕對是冬季男士穿搭上值得一挑的好選擇。搭配經典的咖啡色,用紅色的毛衣搭配紅色褲,不但把玩色彩的藝術,更能在寒冷的冬季,幫自己添加溫暖的平易風格。

刷毛保暖酒紅色休閒長褲 >>> http://goo.gl/4Gso0N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