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男性穿搭】搞定牛仔褲穿搭,宅男也能變型男


比起女生,其實有時候男性不是不懂得如何穿搭跟造型,而是可憐的男性同胞們的選擇比起女生來說實在少了太多,從服裝到造型,男生變來變去總是那幾個元素再變換,一個不小心只怕把自己穿成了大眾宅。

但可幸的是,男生其實只要掌握住自己的體型跟個性,穿出最符合自己的Style,乾乾淨淨其實就是好風格。對男生來說,除了上班必須要穿的西裝褲之外,衣櫃最常見的褲裝單品無非就是牛仔褲。到底是宅男還是型男,關鍵就在於掌握住牛仔褲跟體型之間的關聯型,穿對了!你也能成為街頭男神!

型男到底該如何挑褲?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你的體型該怎麼挑褲款,穿對了,即使只是T-Shirt上身,也包準亮眼!



腿粗的型男

如果你是屬於雙腿較粗壯的男士,應選擇褲管較大或是線條寬鬆的牛仔褲。顏色最好是暗色調,黑色或深藍都是不錯的選擇。最忌諱的就是挑選褲管上有雙線或是褲口縮小的牛仔褲款。

竹碳機能平腰直筒褲 >>> http://goo.gl/ZP78ty


腿細的型男

如果你的腿型稍微纖細一點,最不應該的選擇就是跟隨流行挑選服貼的窄管牛仔褲,更要避開九分褲或將褲管卷起的穿法。穿搭上也應該避免選擇硬質材料的鞋子,這樣的穿搭容易將雙腿過於纖細的缺點會暴露無遺!

雪花個性平腰中直筒褲 >>> http://goo.gl/L9qVXW


小個子或O型腿型男

如果身高稍嫌不夠高佻,或是腿型有O型腿的男士,最好選擇褲子側邊有裝飾顯眼縫線的直筒牛仔褲,或是褲管寬鬆的牛仔,這類的褲管可以這最大程度修飾腿部線條的缺點!

貓鬚刷彈力低腰直筒褲 >>> http://goo.gl/maAlhk


臀部較大或腰部較粗的型男

不只女生有梨型身材的問題,如果是臀部或是腰部較寬大的型男,其實在挑選褲款的時候也需要特別注意。最好選擇直筒牛仔褲,搭配印花T-Shirt或是較長版的外套。

如果臀部不大,只是小腹比較突出,應選擇上部寬鬆、下部較窄、顏色較強烈的深色牛仔褲,上裝可配搭亮色外套,讓視覺重心下移,忽視掉腹部的突出感!

抓皺修身窄版直筒褲 >>> http://goo.gl/OmoYCU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