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男性穿搭】型男秋冬這樣挑褲款,展現男神風範


男生的穿搭造型可以很簡單,但是真的要穿出男神的時尚感,其實也能讓眾多男性頭痛不已!小編今天就為廣大型男們一一盤點,從風格來挑選,到底什麼樣的褲款在這個秋冬能夠展現最in的搭配,讓你立即變成街頭男神?

衣櫃裡還缺哪一款,快點入手!



英倫紳士魅力男神

最安全最保險的秋冬穿搭風格,當然就是百搭不挑人的格紋襯衫和牛仔褲。大多數男人都無法保證自己的身材多麼完美,而格紋是最能調整視覺的單品,既能掩飾啤酒肚,也能讓過瘦的身材飽滿起來。

牛仔褲具有修飾腿型的作用,讓你的雙腿顯得更加筆直修長。搭配經典款的格紋上衣,褲子當然也該挑經典的藍色丹寧,簡單搭配一雙褐色英倫短靴,帥氣就是無法擋!

簡約時尚大彈力中直筒褲 >>> http://goo.gl/QWtkbo


青春活力運動男神

運動風永遠是男性永遠不敗的搭配好選擇,既要休閒自在又要時刻都散發出潮流的味道,在秋冬的眾多單品當中,針織上衣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搭配視覺簡單的上身,雪花窄管牛仔褲不但可以中和上衣的鬆垮,亮眼的雪花洗色更彌補了上衣風格的不足。一雙亮色的運動鞋挖出潛在的時尚感,讓你散發與眾不同的陽光氣質和青春活力!

型男穿搭雪花修身窄管褲 >>> http://goo.gl/aDYld4


斯文帥氣紳士男神

如果你平時走的是憂鬱冷酷的小生路線,那麼在秋冬的時候不妨幫自己天點溫暖的視覺。一件潔白的襯衫,搭配一件亮色的針織衫,優雅斯文。

復古刷色的懷舊風牛仔褲,抒發內心的不羈與叛逆。馬丁短靴也是必不可少的型格單品。這樣穿,不減你的個性,卻又多了一點溫暖讓人好親近的風格,絕對讓你增添紳士魅力!

抓皺刷色微低腰中小直筒褲 >>> http://goo.gl/yVuyqh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