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冬季毛呢外套上身,牛仔褲如何穿搭相隨


雖然台灣的冬天沒有歐美來得寒冷,但是充滿了歐風都會時尚的毛呢外套幾乎是每個女生秋冬都必備的單品,舒適厚暖的面料,在寒冷的秋冬季節,不只禦寒的效果驚人,毛呢外套設計風格更是能讓整體造型視覺更加的亮眼。依據不同的款式,展現出各種時尚風格。

想要搭配毛呢外套,挑一件呼應的牛仔褲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但是究竟不同款式的外套,應該如何挑選搭配的褲款,甚至是打造整體的穿搭?快來跟小編一起瞧瞧,不同風格的美人,如何打造自己的毛呢時尚!



甜美清新風格

糖果色的衣服總能給人暖暖的感覺,寒冷冬季一件綠色毛呢外套,瞬間提升活力視覺感。內搭條紋上衣,用繁複襯托純色,黑色的牛仔褲與上身的亮色對比,這樣搭配絕對層次感百分百!

黑色修身大彈力窄直筒褲 >>> http://goo.gl/yKUnbq


都會女王風格

撞色夾克式短款毛呢外套,充滿復古的情懷修,身挺拔的版型設計更能凸顯妳的氣勢,展現知性幹練又不失甜美。繁複的配色之下,一件經典藍色牛仔褲搭配防水台高跟鞋,就是氣場十足的女王風範,盡情展現時尚性感。

時尚水鑽翹臀窄管小直筒褲 >>> http://goo.gl/kNWCdA


英倫文藝風格

英格蘭格紋服飾是不敗的時尚經典,這類英倫風的毛呢外套絕對吸睛,聖誕的風情相當適合冬天的氣候,更透過本身的設計凸顯層次。搭配一件刷色設計的修身牛仔褲,增添隨性又不失穩重,文青派美人不容錯過!

經典刷色美臀大彈力窄管褲 >>> http://goo.gl/Ksul7c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