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秋冬防寒,美人牛仔褲如何百變穿搭


美人們最近是不是開始感覺到一天比一天涼了呢?每天穿搭得美美的同時,也要小心日夜溫差讓自己掛病號;特別是寒冬即將來臨,禦寒的穿搭服飾也該開始準備。

比起講究清涼的夏季,冬天其實有相當多好穿搭的單品:風衣、夾克、針織衫,不同的單品,自然有不同的搭配方式。今天,小編為大家列舉幾款適合冬季穿著的搭配示範,快來看看哪一個風格最適合自己,開始準備妳的時尚冬季!



穿搭風格一:粉嫩甜蜜風情

糖果色的服飾單品一直深受很多美人喜愛,更具有提亮膚色的修飾效果,即使來到服裝色系總是偏保守的秋冬,還是可以挑選色彩感強烈的粉嫩外套,表現清新自然的時尚感。

內搭一件白色襯衫與外套的顏色相互輝映。想營造整體的穿搭風格,下身的牛仔褲就選條經典藍色磨白款。這樣的整款搭配,給人時尚清新又不落俗套的視覺感,絕對吸睛!

淺藍時尚風彈力鉛筆褲 >>> http://goo.gl/sLFvT3


穿搭風格二:簡約都會風情

針織毛衣是每一個美人冬季不可缺少的一件單品,除了打底的用途,更多的是用來塑造形象氣質的外穿毛衣。想穿搭出歐式的都會風情,挑選視覺感強烈的酒紅色毛衣,絕對是表現氣質的好選擇;腰身修飾的長版,更能全方位的修飾上半身曲線。

巧搭紅色上衣,下身當然是挑選黑色牛仔褲最合適,紅黑經典搭配,簡單穿上一雙大地色短靴,就是摩登的最佳表現。

簡約酷感大彈力九分鉛筆褲 >>> http://goo.gl/7ylMQE


穿搭風格三:個性自我風情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風衣都是最適合冬季防風禦寒的單品首選;特別是女性,更能穿出中性的時尚感。想詮釋中性時尚,軍裝風格的風衣,搭配一件破洞設計或是刷色特別的修身牛仔褲,絕對是好選擇!

窄管的服貼與寬大的風衣結合,修身效果十足,完美展現腿部修長曲線;活躍的中性時尚,腳下的鞋子可挑選運動鞋,將休閒表現到極致,搭配出隨性瀟灑的風格。

雪花個性竹碳彈力鉛筆褲 >>> http://goo.gl/rLkJmT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