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型男風格】各體型的型男如何挑選牛仔褲?


牛仔褲做為最不敗的百搭服飾單品,雖然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但是正如同先前介紹過的幾篇文章,不同體型的美人都有必須注意的牛仔褲挑選原則,型男在牛仔褲的挑選上,自然也有依據體型挑選的穿搭規則!


腿粗的型男,適合選寬鬆的直筒褲或褲管較大的牛仔褲,深藍或黑色皆可,並要搭配腰帶;不適合穿褲口縮小設計或褲管上有雙線的牛仔褲,從視覺上儘量減少對腿部的注意力。

腿型較細的型男,可選褲管較寬的牛仔褲,同時避免將褲腳卷起,否則將會更暴露細腿的缺陷。

腿較短的型男,適合直筒型長度可至腳踝的牛仔褲,但褲筒上下不要有橫線裝飾,否則會在視覺上讓腿看起來更短。

O形腿的男性或個子較矮小的型男,可選擇側邊有裝飾線條的直筒牛仔褲,或從上到下褲管逐漸收縮的牛仔褲,以掩飾腿部的缺陷。

臀部較寬的型男,宜選暗色、合身而光滑的牛仔褲,褲前最好有口袋,可以讓臀部不是那麼顯得那麼寬大。不要買臀部口袋很大,有橫線的牛仔褲,褲管窄又緊的牛仔褲也不合適,因為這些式樣都會使臀部顯得更大。

臀部瘦小的型男,可穿任何形式的牛仔褲,但如想使臀部顯得有型,最好選購後面有大口袋、有橫線條的牛仔褲

腰部較粗的型男,不宜選有裝飾的牛仔褲。上衣要隨性的放在褲外,以掩飾粗腰。

上下身一樣粗的型男,可選擇深色寬鬆的牛仔褲,加上腰帶收縮腰形,可使腰部顯得纖細一些。

身材偏瘦的韓系型男,挑選直筒型牛仔褲最佳,上身配寬鬆襯衫,繫上腰帶可顯得輕盈飄逸。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