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男性穿搭】牛仔褲穿搭,營造個性風




牛仔褲絕對是不敗的經典,無論時尚潮流如何變更,牛仔褲絕對是每一季佔據重要位置的百搭單品。很多男生一年四季都離不開牛仔褲,打開衣櫃,不同顏色、款式、設計風格的牛仔褲佔據大半衣櫃。但是想當個時尚型男,應該如何搭配牛仔褲,增加自己的魅力呢?今天就針對牛仔褲的型男穿搭,好好剖析一番!



牛仔褲+T

最為經典的搭配就是牛仔褲搭配上一件白色的T恤,這也是最為正統的一個穿搭。白色的純棉T恤可以給人一種青春、動感、朝氣的感覺,炎炎夏日隨便這樣搭配就可以將型男們的氣質充分的展現出來了。如果覺得白色T恤過於單調的話,還可以選擇帶有印花的純棉T恤,增添更多個人的品位。

  
牛仔褲+polo

polo衫是許多男士們不能缺少的單品,搭配牛仔褲也是最完美的組合。平日工作忙碌的白領一族,休閒的時間裡脫下厚重的商務西裝,換上一件輕便的牛仔和polo衫,整個人的心情都從繁重的工作狀態中脫離出來了。polo衫的款式和顏色比較單一,大多為純色或者條紋狀,對於稍微成熟一點的男性,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牛仔褲+休閒襯衫
  
搭配休閒的襯衫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選擇一件適合的襯衫搭配,可以顯示出男人的成熟魅力,各式的純色襯衫和格紋襯衫都可以根據個人不同的喜好而搭配出不同的感覺。這樣的搭配也適合平日上班,無需見客或者參加重要會議的適合穿著,休閒的同時不失穩重。

一週七天,依據衣櫃裡不同的服裝,就能用一條牛仔褲穿出不同的個人風格,那麼百搭方便的單品,更要多準備幾件。不同版型、顏色的牛仔褲,搭配同樣的衣服,也能穿出不一樣的風格!

不妨自己搭配看看,就能找出最舒適的自我風格,穿出最有型的專屬時尚感!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粉絲專頁,分享愛丹寧的祕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