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T-Shirt搭牛仔褲,生活簡單更美麗


關鍵字:牛仔褲,穿搭,牛仔褲推薦,牛仔褲穿搭

雖然說女生的服裝選擇性比起男生多上許多,但是看多了裙擺飄飄、蕾絲雪紡,無論是看的還還是穿的人,偶爾還是覺得越簡單還是越耐看。T恤與牛仔褲的簡潔實用,以極簡主義為主軸的組合,率性純真不挑人。今天就來看看,簡單如何穿出多變得不簡單!




橫條紋有橫向膨脹視覺效果,用對地方也能夠修飾身形。體型嬌小的美人就可以利用橫條紋縮減過長的腰身,起到調整身材比例的作用。簡單俐落的黑白配色,有T恤慣有的隨性大方,更適合搭配牛仔褲!


要適應夏季的高溫,除了牛仔褲在厚度上的挑選調整外,還要在視覺上配合,九分褲、七分褲甚至短褲沒有牛仔長褲的厚重視覺。如果有刷白仿舊處理更能立體腿型展現勻稱。


牛仔褲選擇褲管增加點綴的款式,可強化立體感,褲型輪廓也更加生動。多一點風格的褲款,更適合T恤、運動鞋的時髦搭配。


真的要穿出T-Shirt牛仔褲的風格穿搭,挑選今年也相當流行的拼接設計款上衣,絕對能直接的表現出整體造型的層次與變化,整體不但既保持了造型的俐落與清爽,上衣的風格化設計又避掉過於單調枯燥的問題。



色塊拼接分割身形還具有一定的視覺收斂效果,顯腰身纖細,如挑選寬鬆一點的上衣款式,還能有效的遮蓋腰身部分,修飾更多體型上的瑕疵。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