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牛仔褲,是春夏不能錯過的穿搭首選


關鍵字:牛仔褲穿搭,牛仔褲,春夏穿搭

所謂的時尚經典就是無論看過多少次,都不會覺得無味,更能依據自己的搭配,穿出不一樣的感覺,讓身邊的朋友驚艷。真要說有這樣的單品服飾,無論季節怎麼變,牛仔褲卻始終能在這些變化中玩出新花樣。


對現代美人來說,修身是挑選牛仔褲的第一重點,透果獨特的剪裁打造出的版型,少了一般褲子軟塌塌的服裝表現,立挺的線條感。從上而下的曲線精緻而俐落,尤其牛仔褲還必備提臀收腰的效果,完美展現魅力,簡單穿出風情萬種。

尤其,牛仔的率真在女性身上又能演變成知性幹練,選擇直筒褲還能比小腳褲多穿出幾分職場的幹練氣息,尤其搭配上細高跟也不顯不自然。搭配幹練女性直來直往、不拖泥帶水的性格,牛仔褲的硬挺風範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好選擇。

牛仔褲的經典,更能從多數美人的衣櫃裡一定有上幾件牛仔褲。牛仔風潮從學生時代到職場,以不同的姿態陪著每人創造無數的風格。這些牛仔褲也許只是簡單沒有什麼特色,但穿出來的自信與從容從來都沒有打過折扣。

同時,牛仔褲也是彰顯個性的一個好單品,以破洞牛仔褲來說,這原是男孩們最喜愛的元素,但是對於造型多變得美人們來說,這樣個性風格自然也駕馭的有聲有色。一條破洞風格的牛仔褲,微捲起褲款,表現時尚的同時更能掩飾小腿肚的瑕疵。


今年的春夏,不敗的牛仔褲絕對是值得再添購的好選擇,看似千篇一律的無趣,其實反而是將穿搭的自由保留給了自己。穿出最專屬的風尚,唯獨牛仔褲能夠幫妳辦到!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