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用牛仔褲穿搭,打造超高回頭率


關鍵字:牛仔褲穿搭,牛仔褲版型,牛仔褲,鉛筆褲

時序進入夏季,許多美人瘋狂採購了春夏折扣服飾,買了一堆琳琅滿目的繽紛服裝回到家裡,掛上衣櫃才發現,比起衣服來說設計感總比較缺乏的褲子,衣櫃裡總是少了一點。想要完美的搭配,不單單只是要多花錢買更多褲子,又有時候一條褲子又只能搭配特定的衣服才好看。

其實,想要打造高回頭率的夏日穿搭,可以不用那麼麻煩。百搭不敗的牛仔褲,就是妳最好的選擇!什麼樣的褲款,是穿搭不能錯過的首選,美人們快來看究竟!


淺藍色的淡色系牛仔褲給人的感覺就如顏色一樣清爽,非常適合這個清新明媚的春夏。迎合了當下追求簡約生活的女性喜好,一點剪裁的設計就能讓褲子的線條更加柔美立體,無論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都能穿出微風拂面的生動氣息。


除了淺色系的褲款,相信很多美人的衣櫃也充滿了各式深色牛仔褲,深色褲款能讓腿部線條顯得纖細,除了能增強視覺美感,有時簡單一粒金屬扣,口袋處一個棕色的小標籤,就為這條牛仔褲注入時尚感,讓性格各異的女生穿出專屬的美麗。


搭配春夏豔陽的輕盈感,穿上比起一般牛仔褲更淺色系的糖果色牛仔褲,更是穿搭青春的最佳首選。尤其糖果褲大多都設計為鉛筆褲款式,更具有強大的顯瘦功效,能有效的柔和腿部的線條。中腰提臀的設計,讓身材凹凸有致,走在哪裡都是讓人忍不著回頭的美麗風景。


  除了色系風格,款式的挑選也是一個重點。中腰提臀的牛仔褲適合不喜歡被約束的女生,因為舒適也是牛仔褲不敗的一大主因。九分褲可以合適宜的露出潔白的腳踝,簡約的線條圖案設計映襯了女生純淨透明的內心。簡單搭配一件甜美風格的小外衣,春夏的街頭妳就是最亮的一顆星。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