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用牛仔褲+鞋子,亮眼穿搭


關鍵字:牛仔褲穿搭,牛仔褲版型,牛仔褲,直筒牛仔褲,鉛筆褲

如果妳也是一個熱愛休閒生活態度的人,牛仔褲應該也會是您穿搭單品中的第一首選。穿上一條亮眼的褲子自然也需要搭配好鞋子,才能穿出牛仔褲本身的味道。

今天就來跟大家談談,什麼樣的場合適合什麼牛仔褲,又該如何搭鞋子!



時尚搭配一:正式場合

在一些工作或者商業宴會中,有些美人會選擇穿牛仔褲,那麼這樣就要注意牛仔褲的樣式和顏色。儘量選擇比較修身但不緊繃的直筒牛仔褲,顏色以深色為主,搭配圓頭簡單黑色高跟鞋,就能有效的拉提身形,又不失莊重典雅的氣質。

最好上身可以搭配一件小西裝,表現幹練的OL形象,如此休閒又不失莊重的風格,無論任何場合都能駕馭。


時尚搭配二:郊遊或外出活動

在外出遊玩的前提下,對牛仔褲的要求就是輕鬆舒適為主,千萬不能穿得有壓迫。但是為了表現風格,自然也不能邋裡邋遢的穿一條完全不表現身材的褲子。一條破洞設計的牛仔褲搭配黑色皮靴或帆布鞋都絕對是最佳選擇。

當然,夏季出遊面對炎熱的豔陽,牛仔短褲也是潮流搭配的首要選擇之一!


時尚搭配三:參加PARTY或夜店生活

面對誘惑的夜晚,一條修身瘦腿牛仔褲搭配能夠展現誘惑風格的平底休閒鞋,絕對是低調的風格首選搭配。時下流行的鉛筆牛仔褲,完美修飾腿部的圓潤和筆直,包裹住渾圓臀部,拉長的身材線條感,讓自己顯得瘦小讓人憐愛。



詢問度超高的鉛筆牛仔褲,搶搭流行的風尚感,其實也是相當多潮流美人衣櫃的第一首選牛仔褲款!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