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如何依據腿型挑選適合牛仔褲


雖然現在相當流行貼腿的彈力鉛筆褲,但是要將這類的牛仔褲穿得有型美麗,美人的腿也必須夠直。那麼如果說有X型腿或O型腿問題的美人,是否就真的跟牛仔褲無緣?

其實不然,即便腿型不是那麼的完美,只要挑對褲款,依然可以穿出亮眼的風格!今天就來教各位美人,如何依據自己的腿型,挑選適合的牛仔褲



X腿型該如何選擇牛仔褲

X腿型的美人若選擇小直筒牛仔褲,很容易將褲腿兩側垂直的線條改變它徑直的走向;若選擇小腳牛仔褲,毫無疑問,直接將自己體形的缺陷完全暴露。最能揚長避短、美觀時尚的選擇便是微喇褲型了。

雖說喇叭褲隨著復古潮流應運而生,但似乎並不被大範圍的人群接納。但是微喇叭牛仔褲避免了大喇叭款老氣的感覺,修飾X腿型的效果也格外出色。對於個子嬌小的女生來說,登上高跟鞋,大大的褲腳口將鞋蓋住,無形之中,美腿同時身高也偷偷增長,可以說一舉多得。

O型腿該怎麼透過牛仔褲改變腿型?

O型腿女生最理想的“遮瑕”效果便是拉近兩腿之間的距離。因此對這類女生來說,效果最好的非直筒牛仔褲莫屬。

挑選深色的直筒牛仔褲,同時具有優越的收縮顯瘦作用。對於X型腿美人不能駕馭的直筒褲來說,O型腿美人的最佳拍檔恰恰就是它。那垂直的直線條褲腿形狀剛剛好能夠拉近兩腿之間的距離,填補惱人尷尬的空洞。

款式的挑選上,牛仔褲如在大腿前側兩處的磨白技術與褲腿根部的褶皺設計,可自然纖細容易顯胖的大腿部分。褲子的立體剪裁更使得一般褲子上身後出現的扁平效果自然褪去,塑造迷人修長的腿部線條。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 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