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如何依據臀型,挑選適合的牛仔褲


牛仔褲雖然是一種相當方便,又百搭的時尚單品,但是千萬別認為只要一件牛仔褲上身就能風情萬種。以東方女性來說,過寬、過瘦的臀部,都是可能造成一般牛仔褲無法穿出美感的主因。

但是千萬別沮喪,即使美人本身有臀部過寬或是過瘦的問題,只要挑對牛仔褲,依然能夠穿出相當的美型!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依據自己的臀型,挑選一件適合的牛仔褲,穿出優美身段!



臀型過寬如何解決?

寬臀雖然可以讓美人表現誘人的身段,可是過寬的臀型註定與低腰牛仔褲無緣。想想性感的褲腰上擠出的塊塊贅肉,再美的女生搭配如此的光景,都讓人難以接受。若要擺脫這樣的惡夢,避免低腰牛仔褲的誘惑,是妳的第一步。


挑選硬挺、彈力低的布料能夠強力束縛住過寬的臀部,後腰部採用V型提臀設計的牛仔褲款,可縱向拉高臀部走勢,並加以縮窄兩側寬度。褲腿正前縫運用立體線條修飾,時尚有型的同時更塑造修長雙腿。


天生扁臀怎麼辦?

大部分東方女性雖然有下半身較寬的問題,但臀型大多趨向於扁平,側面看上去,曲線感較西方女性來得不具線條美。但是臀部扁平的美人也不用擔心撐不起牛仔褲的性感臀線,挑選臀部口袋上有立體裝飾的牛仔褲款,都能夠有效轉移人們的注意力,讓臀部變得立體有型。

扁平的臀型對於褲子口袋部分的挑選相當有講究,若喜愛那些鉚釘、亮鑽的裝飾自然不必再大費周章地進行對比選擇了。倘若不愛,那麼就得從褲腰的設計以及後方兩側口袋的比例、角度入手,挑選適合自己臀型的提臀牛仔褲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就愛牛仔褲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