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不想跟風換季,四季百搭牛仔褲必備


雖然說換季是相當適合敗家的理由,但是對於部分的美人來說,跟風換季卻不一定符合個性跟風格。如果妳就是那個不愛時常換季汰換衣櫃服裝的美人,那麼四季百搭的牛仔褲,絕對是您心目中的最首選。

雖然百搭,但是該挑選什麼樣的款式?又該如何搭配也是一種訣竅。今天就來跟美人們聊聊,百搭牛仔褲款的必選款跟搭配風格大盤點!



黑色牛仔褲

不管是什麼單品,黑色一直是最經典百搭的顏色,牛仔褲當然也不例外。黑色牛仔褲無論搭配清新的上衣,還是性感的外套都會很好看哦,一件白色印花T,外搭深色拼接的外套,就立即能穿出撞色的層次感;再配上黑色高跟鞋,更能突顯街頭風格,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時髦。

黑色時尚微低腰窄管鉛筆褲 >>> http://goo.gl/El7g3b


糖果色牛仔褲

除了經典的藍色丹寧及百搭的黑色牛仔,趕時髦的美人,當然不能缺少一件符合個性的糖果牛仔。沒有深色的沉悶,又不像藍色那麼的素人,十分適合穿搭出清新感。搭配一件淺灰色的字母背心,休閒又具時尚,天氣冷的話,可以外加長款外套,增加造型的層次感。想玩撞色時尚,也可以選擇一件色彩豐富的上衣,更俏更養眼。

繽紛糖果大彈力鉛筆褲 >>> http://goo.gl/t7Iqlt


喇叭牛仔褲

復古風正流行,沉寂了一段時間的喇叭褲又因此再度回潮!喇叭褲對體型的要求相對於其他褲型來說較高。如果腿太粗或者臀部寬大,那就要好好的搭配,才可以放心的穿出門。長款的上衣可以蓋過臀部和大腿,能修飾身型,高跟鞋當然也是穿搭喇叭褲必備的單品!如果妳對身材夠有自信,那麼絕對沒有理由不穿上復古的喇叭褲!

街頭復古風低腰喇叭牛仔褲 >>> http://goo.gl/vUQ3vg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