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美人必懂,四種牛仔褲穿搭哲學


或許對許多人來說,牛仔褲都是那個樣子,但是牛仔褲之所以可以縱橫時尚圈那麼長一段時間,正也是因為它簡約的經典。不管跟什麼服裝搭配都能展現出獨特氛圍的牛仔,其實也有幾款絕對不出錯的搭配方式。

依據不同的需求,如何用牛仔褲搭配出獨到的時尚見解?四種牛仔穿搭哲學,大家快來學起來!



OL時尚風:優雅上衣+黑色牛仔褲

挑選色系偏柔和優雅的上衣,表現專屬女性的柔美。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略帶點刷色的牛仔褲,透過視覺修飾雙腿線條的同時,又顯得個性十足。想營造更多的亮點,一雙款式特別的高跟鞋是相當不錯的選擇,輕鬆變身街頭時尚達人。

狂野立體抓皺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bGwJXS


都會新女性:白色襯衫+九分牛仔褲

給人正是感覺的白襯衫,其實也是隨性又簡約的一個風格,白色特有的透視感相當誘人,搭配一條淺色九分牛仔褲,表現復古風情。稍稍將褲管捲起,更能營造整體造型的時尚味。九分褲搭配高跟鞋,延伸腿部線條的完美配合,更是凸顯身材比例的好搭檔。

魔瘦曲線進化版九分褲 >>> http://goo.gl/sUgCel


個性街頭風:復古T+黑色牛仔褲

表現個性的最佳服裝選擇,T-Shirt一直都是排名中的前幾位,復古款、塗鴉印花風的T-Shirt,搭配修身的黑色窄管牛仔褲,隨性的將上衣露出蓋於褲頭,更能凸顯身型!想延伸時尚個性,圓點高跟鞋表現女人味的同時,又具有趣味性,這樣的搭配怎麼能不愛?

韓系超低腰纖細鉛筆褲 >>> http://goo.gl/mUNYOa


假期潮流風:無袖上衣+緊身牛仔褲

難得的假期時光,就該給自己多一點的寬容跟舒適。白色無袖上衣,挑選剪裁獨特的款式表現個性時尚,搭配貼身牛仔褲,與服裝同時修飾全身的線條感線條,搭配亮色系高跟鞋,百分百吸引眼球,又充滿十足的女人味!

超低腰纖細窄管牛仔褲 >>> http://goo.gl/hgsKVB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