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入秋時分,新牛仔褲穿搭風盤點


雖然秋天的氣息還不是那麼濃厚,但是各大品牌早就相繼換季,美人們的衣櫃也逐漸換上新一季的風格。即便牛仔褲再百搭,搭配不同的服裝品味,也不能一條牛仔褲穿到底。

秋季的服裝款式,到底該怎麼搭配牛仔褲才好?今天就來跟美人說談談秋季常見的幾款服裝,妳該如何挑選出那一件最適合的牛仔褲,穿出最迷人的秋風時尚。



秋季好風格一:小裙擺長上衣 + 刷色牛仔褲 

氣質優雅的小裙擺長上衣,搭配十分有個性的刷白牛仔褲,相對選擇一般的純色款式,更能表現出混搭上的個性時尚。裙擺設計的長上衣,更能修飾腰線,拉長身體比列。

街頭休閒微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7SeYdM


秋季好風格二:條紋上衣 + 純色牛仔褲 + 黑色短靴   

不管是簡約的粗款條紋,還是繁複普普風格,條紋是常出現於秋冬保暖針織衫上的時尚視野。搭配這樣的服裝,一件經典的純色緊身牛仔褲,不但隨性又不顯得整體視覺過於複雜。加上黑色短靴的裝飾,更是帥氣,同時也拉長身體比例。

機能竹碳微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Suq4vX


秋季好風格三:動物紋上衣 +復古窄管褲 +坡跟短靴 

動物紋風格的單品,不管是豹紋、斑馬紋或是蛇皮風格,在展現野性的同時,有時也能為女性增添柔和的美學主張。挑選雪紡的材質更能表現飄逸,一條復古風格的窄管牛仔褲,完美襯托整體氣質,帥氣和柔美兩不誤。

貓鬚深藍窄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YRVvpM


秋季好風格四:印花風上衣 + 黑色牛仔褲 +藍色休閒鞋

回歸到牛仔褲的基本,帥氣不羈的時尚感當然是許多人愛上它的主因。印花風上衣街頭感十足,有時透過圖案的變化,也能展現文藝個性。搭配百變的印花風格單品,百搭的黑色的牛仔褲絕不出差錯,又特別能表現出顯瘦的視覺感,腳上一雙藍色休閒鞋,立即加強街頭感。輕鬆變身潮人!

黑色穿搭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bNw2wg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