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小個子美人,如何穿出高挑牛仔風格


大家都想要自己看起來有model般的身材,如果妳正好就是一個小個子的美人,千萬不用覺得自卑,只要穿搭對衣服,透過完美的比例協調,一樣能展現又高又瘦的完美身材。

百搭的牛仔褲,如何透過穿搭發揮百分之兩百的美型時尚,三種褲款、三種穿搭風格,快來看看,小個子美人如何穿出名模身材!


即將來到的冬天,毛衣是否都準備好了?白色的毛衣,俏皮又具有女人味,寬鬆的上身風格就該搭配經典藍的緊身牛仔九分褲,雕塑出腿部曲線,磨白或是雪洗紋路的款式個性又大方,搭配一雙細跟尖頭鞋,更添奢華。

這樣的搭配,可以有效的拉伸腿部曲線,九分褲露出的腳踝更能在視覺顯受,完美身材比例立即展現。

纖瘦美人雪洗窄管九分褲 >>> http://goo.gl/zakXKu


英倫風情的紅色格紋,詮釋中性時尚的同時襯托女性柔美氣質,紅色又能巧妙襯托膚色,讓每人更顯白皙。英倫的時尚主張,黑色褲款是相當適合好選擇,從視覺上可以顯得苗條,高貴,穩重,沉靜,百搭的特性更適合與各種服飾搭配出品味。

黑色窄管牛仔褲,與格紋的活潑形成對比,整體造型卻又給人高雅、沉穩而不失活力的味道。這樣的搭配,上班穿、逛街穿,都絕對有型!

韓系超低腰纖細鉛筆褲 >>> http://goo.gl/95vJXH


換一個思考方式,把牛仔穿上身,也是一種個性。字母拼接的牛仔上衣,詮釋街頭的風尚主張,既然上身已經丹寧,下身不如搭配一件簡單的黑色打底褲,就能輕易展現街頭時尚風格。

上衣挑選短版款式,縮短上身比例,打底褲服貼雙腿顯得苗條、高挑。再簡單搭配一雙英倫風尖頭漆皮鞋,時尚而不落俗套。想詮釋風格,挑選繽紛款式的打底,更添活力。

刷毛保暖內搭褲(亞麻灰)>>> http://goo.gl/9JeQsj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