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依妳的年齡,穿搭妳的下身原色


可別以為牛仔褲就是挑一件喜歡的買就對了,除了最基本的版型、設計跟考量修身的需求外,美人們是否知道,牛仔褲光從顏色的挑選,就是一門學問?

除了搭配衣服的色系外,不同色系的牛仔褲其實也適合不同年齡層的美人,穿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什麼色系的牛仔褲,適合什麼年齡的美人,快跟我們一起來看分明,看看之後挑牛仔褲,該如何挑起!



淡藍丹寧時尚:少女的清新風格

對於距離「熟」還有一段距離的年輕少女來說,淡藍色牛仔褲的經典款式, 最能表現岀那股青春的淡雅跟輕盈時尚。不管是透過雪洗表現出來的淺色風格,還是本身布料跟刷白營造出來的仿舊,淺色丹寧更能表現出自我的個性,適合尚還青春的美人喔!

輕度刷白低腰窄管褲 >>> http://goo.gl/xt5Ylr


深藍丹寧時尚:輕熟的媚惑風格

對於成熟或尚還輕熟的女性來說,深藍色的牛仔褲是最能詮釋自我的好選擇。深藍丹寧不只在視覺上更加強烈,深色款式也很容易配衣服,對於已經沒有過多時間花在服裝挑選跟採買的輕熟每人來說,是相當方變得好選擇,不但受成熟女性喜歡,更能表現出個性中內斂的魅力喔。

巨星風味低腰窄直筒褲 >>> http://goo.gl/kpB5YO


黑色丹寧時尚:突顯魅力最首選

除了經典的藍色丹寧,對於身材好的每人來說,黑色牛仔褲也是一個老少皆宜的首選之作。性感、充滿神秘的視覺感,即使是上班穿也不顯突兀,一件褲子就搞定妳的一周穿搭。黑色牛仔褲最經典的搭配,自然是跟白色上衣一起搭配岀簡單的時尚個性,相當適合性格爽直的美人。

神祕炫黑超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ETpxTD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