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抓住夏季的尾巴,牛仔熱褲實搭四風格


進入農曆七月,即便炎熱依舊,卻也表示秋天離我們不遠;在夏季正式結束前,是否已經嘗試過春夏最夯的時尚搭配了呢?牛仔熱褲絕對是夏季最為實用的單品之一,舒適又不失時尚感。

只是相對於其他單品顯得基本款的牛仔短褲,如何才能穿出新意、穿出自己的獨特個性?小編今天就為美人們列出四類牛仔熱褲穿搭法,不管妳是動感型、氣質型,不管想當搖滾甜心還是俏皮女孩。

挑出最適合妳的夏日牛仔短褲搭配法,穿出夏季最後的精采!



如果妳想要展現青春的動感,那就該用朝氣十足的螢光色單品來搭配牛仔熱褲,充滿的展現出無限的青春熱情,讓活力與動感成為最佳的風格詮釋。穿搭的建議上,不妨可以加入一些街頭感的配飾進行簡單點綴,更能表現隨性與不羈。

雪花魅力牛仔短褲 >>> http://goo.gl/W8dJP7


如果妳平常是個以氣質取勝的優雅美人,想要在這個以視覺為先的街頭奪人更多的回頭率,不如反其道而行,運用簡單的色系搭配穿出清新脫俗之感,靠迷人的淑女氣質脫穎而出。

反折低腰牛仔短褲 >>> http://goo.gl/2yxdQZ


對於平常總是走酷酷路線的美人來說,偶爾穿搭點小性感、女人味兒的甜心時尚,是不錯的選擇。運用黑色系單品搭配牛仔熱褲,既可以保留一點酷味,甜心效果更不容小覷,同時黑色單品還能將肌膚映襯的格外白皙。

竹炭纖維牛仔短褲 >>> http://goo.gl/VXEcFm


對於俏皮可愛的美人來說,背心搭配牛仔熱褲的穿搭法雖然平凡,但是卻是展現性感效果最佳的選擇。露出的纖細四肢能夠將身形顯得格外高挑,俏皮不減的裝扮,更待點鄰家女孩的氣質,親和力暴增。

心型弧線牛仔短褲 >>> http://goo.gl/LbeZnM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