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從初秋穿到冬季,色褲穿搭繽紛時尚


即使應該繽紛的春夏已經畫下句點,但是在這個初秋的時節,美人們可別急換上秋季的蕭瑟。越來越受歐美巨星青睞的色褲,即使搭配冬季的暗沉大衣,依然是相當能襯托個性的選擇。

特別是色褲的材質大多輕薄,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當打底褲穿搭。既然如此,初秋的時尚美學,怎麼能少得了糖果色系的繽紛?那麼多的顏色,到底該挑哪一些色系才亮眼、適合自己?快跟小編一起追蹤,今年潮流的時尚原色!



所有的糖果色褲襠中,最受美人青睞的當屬桃紅,不像正紅色一般張揚,更像是一朵初盛開的小花,用一點清新點綴嬌媚與甜蜜。桃紅色的魅力,穿搭優雅款的上衣,不管無袖或長袖,都是相當實搭的選擇。

刷毛內搭褲(粉紅)>>> http://goo.gl/lKYsyC


糖果色褲要談夢幻,淺紫色的浪漫絕對是首選。即使在秋初時期,也不能讓少女情結迷失在黑灰白的秋冬流行色中。象徵青春的紫色褲,無論是搭短袖穿出活力,還是挽起長袖表現元氣,加上一雙帆布鞋,就是最好的風格。

九分鉛筆褲(魅力紫)>>> http://goo.gl/Gx4IaT


可別以為糖果色都一定走柔美路線,喜歡深色系的美人也可以挑到自己的專屬風格。深色款色褲,少了點柔美系常見的清新氣息,卻自然散發著成熟內斂的都會風尚。孔雀藍已經過了肆意的年齡,現在,它更適合輕熟的通勤輕熟女。

激瘦九分緊身褲(灰藍)>>> http://goo.gl/f1mwwc


如果妳是一個走優雅風,穿著也偏森林系清新的美人,那麼清新的淡綠色褲,就是不能錯過的好選擇。明亮又略帶清新的色彩,不管是搭配淡色還是深色的衣服都相當適合,民族風的飄逸、優雅的蕾絲上衣,都很百搭喔!

激瘦九分緊身褲(薄荷綠)>>> http://goo.gl/NQJAdb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