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與小腳褲,穿搭一首秋季舞曲


當女人最大的好處,就是總有許多不同的服裝隨妳挑選;反之,當女人最大的煩惱,無非是不知該從何挑起。倘若把服裝隨季節分類,春天當然是裙裝的主場,夏天追求的是極致簡約,冬天包容厚重和輕薄的搭配;而秋天呢?最舒適的秋季,當然是褲裝的狂歡時刻。

秋季的褲裝,怎麼穿出Party般的時尚感?四種必備褲款,看妳的衣櫃缺了哪一味!



第一支舞:輕亮糖果

舞會的驚喜,無非是遇到與眾不同的人。即使到了秋季,糖果色也不要輕易的收進衣櫥裡,不管是天藍、桃紅還是草綠,與秋季專屬的白灰黑相互搭配,不出錯又能穿出時尚亮點。不介意在造型上突破的人,明亮黃與橘,也是夏末初秋的好選擇喔!

馬卡龍九分褲(夏戀藍) >>> http://goo.gl/YoExVq


第二支舞:內斂色褲

一場舞會當中,最美麗的邂逅無非是找到契合的舞伴。秋季的穿搭,最安全無非是矜持中的浪漫。即使是平凡的黑灰白,在小腳褲幅貼的魅力下,搭配秋季寬鬆的上裝,一樣是如此的優雅而美麗。

彈力刷毛緊身褲(卡其色) >>> http://goo.gl/bwTHH1


第三支舞:八分風情

舞會裡,當然少不了多點躍動的動感。趁著初秋寒意還不是那麼濃的時候,穿搭上給自己一點舒適的休閒,八分牛仔褲,遮蓋少一點,卻更適合想修飾腿型的美人,纖瘦又休閒的時尚美學,怕冷的美人可得抓緊最後穿搭機會。

率性都會仿舊風潮八分褲 >>> http://goo.gl/LL89sJ


第四支舞:狂舞牛仔

舞會當然少不了青春的肆意、瘋狂跟肆無忌憚,既然褲裝是這個秋季的主角,哪怕落幕,也只是下一場的準備開始。狂野的牛仔,一年四季都能找到它的定位,從秋季到冬季,亮眼不停歇!

激瘦彈力窄管牛仔褲 >>> http://goo.gl/BZkHEs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