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優雅大衣穿搭球鞋,牛仔褲不能少


說到冬季,優雅的大衣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單品;要完美搭配大衣,通常靴子勢必備的官配首選,但是這樣理所當然的搭配方式,今年冬季似乎不再受巨星跟時尚部落客的青睞。

2014年的冬季,運動鞋取代了靴子成為本季與大衣搭配的好夥伴。無論是跑步鞋、帆布鞋,甚至是滑板鞋,不同種類的運動鞋在本季搭配大衣絕對是最亮眼的時尚look。穿搭休閒,當然更不能忘了牛仔褲!

大衣、牛仔褲跟運動休閒鞋如何巧搭新一季的美人風尚?快跟小編一起來瞧個仔細!



淺色休閒風格

不管在什麼季節,簡約淡雅的淺色服裝總是特別讓人感覺舒服;如果妳想打造平易近人的親切感,不妨可以試試這樣的搭配。米白色的毛呢大衣,內搭簡約的白T,腳下一雙白色布鞋就是最休閒的呈現。這樣的搭配,牛仔褲當然已淺藍的經典款式,最能搭配出融合的視覺感!

淺藍刷白微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JqSdGk


大地撞色時尚

大地色是秋冬不可或缺的主流色系,挑選一件淺棕色的大衣,不妨可以搭配一些黑色的服飾來增加一點視覺的層次感。以上下搭配的指標為準則,腳下的鞋子當然黑色最為適合。深藍的素面牛仔褲,不加修飾的簡單俐落,用窄管褲型詮釋私有的都會情愫。

雜誌推薦款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L9nsUj


全黑個性主張

相當多有個性的美人,之所以熱愛冬天,無非是因為在這個季節可以放肆的讓自己一身勁黑;不必擔心炎熱的天氣,黑色更是這個季節的主流風尚。穿搭個性的指標,就讓自己從頭黑到尾吧,從頭頂上的毛帽到腳底下的黑色球鞋。褲裝的挑選,除了牛仔褲之外,俐落服貼的內搭色褲,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激瘦黑色休閒內搭緊身褲 >>> http://goo.gl/YkebhZ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