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西裝也能穿出美型,牛仔褲穿搭職場時尚!


只要是女人,一定都愛美。即使不追求百分百的美型,把自己的服裝跟儀表打理好,也是一種社交的禮儀。對於一個重視外表的女性來說,一天當中有五分之一的時間是用來打點自己的外表,從髮型到妝容,當然還有穿搭的風格。

比起髮型跟妝容,穿搭其實是最能產生變化的時尚指標,穿衣風格對了,基本上整體來說絕對不會差到哪。不過時尚的穿搭,卻也不是那麼容易能掌握,除了流行指標,如何穿出適合自己的風格,更需要多多思考。

對於OL來說,上班最常見的西裝,妳是否知道如何穿出風格?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幾個西裝跟牛仔褲穿搭方式,不只上班沒問題,下班直接逛街也美型!



灰色長版棉西裝+黑色牛仔褲

這種穿搭方式可以說是最多元的風格,可以休閒更兼具職業需求,將多種時尚元素融於一體,基本上來說可以幫你搞定重要場合的穿搭難題。這樣的方便穿搭,當然也適合懶得在造型上下太多心思的美人嚐試!

超顯瘦修身微低腰小直筒褲 >>> http://goo.gl/r4NSlM


糖果色西裝+經典深藍牛仔褲

其實對於那些不擅於穿搭打扮的美人來說,多走極簡風格的西裝其實是相當適合的單品選擇 !相較於其他的服飾單品,剪裁多偏向俐落簡約的西裝,更容易呈現出時尚感!挑選一件繽紛的糖果色西裝,用對比的深藍牛仔褲來搭配視覺層次感,怎麼能不吸睛。

修身翹臀微低腰深藍鉛筆褲 >>> http://goo.gl/YuQbym


黑色中長版西裝+刷色牛仔褲

如果說先前的兩款搭配都讓妳覺得不夠親民休閒,那麼不妨可以從褲裝增加一點變化,一件刷色設計款的牛仔褲搭配經典黑色西裝,對比的風格絕對亮眼!即便沒有傲人的身高,小巧玲瓏的美人透過這樣的方式,也可以完美駕馭西裝,而且注目度十足喔!

淺藍刷白彈力微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3kpAjv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