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掌握冬季搭配技巧,用牛仔褲穿搭不顯胖


冬天的首要穿搭守則,當然是要穿的暖和;但是身為女人,保暖之餘更不能忘了玩美的風格!穿上厚實的大外套,但是又放不掉想顯瘦的心願嗎?如何穿得暖又穿得美,就是冬季時尚課程必修的一個美麗技巧。

每一季最時尚的穿搭,女星們絕對是這方面的高手,不知道該如何表現?跟著女星搭配風格就對了!今天就來跟牛仔迷們分享幾款歐美女星穿保暖還能顯瘦的時尚風格,快來看看哪幾款適合自己!




如果妳對於自己的腰間肉不是那麼滿意,那麼冬天的寬鬆大衣就是妳最好的朋友,挑一件英倫時尚風格的毛呢長版大衣,完全將腰部遮蓋,對於梨型身材的美人來說修飾性極佳!挑一件窄管的牛仔褲,上寬下窄的搭配法,更能讓妳的雙腿更顯纖細,穿出歐美女星的時尚美型,就是那麼簡單!

顯瘦彈力微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TiqUQ4


如果真說有一個穿搭黑白也不顯突兀的季節,無非就是黑灰白當道的冬季。用黑色的合身上衣搭配一件個性的黑色牛仔褲,外搭白色毛容大衣,簡約的時尚美學,全方位的釋放你的女王氣勢,都會的美學主張,絕對適合每一位熱愛品味的美人。

黑色修身大彈力小直筒褲 >>> http://goo.gl/O54xvr


本身性格比較偏個性外放的女士,大翻領的基本版型絨毛外套,就是詮釋風格的最佳選擇。內搭一件襯衫加上藍色牛仔褲,略帶點復古風上的刷色,完美的引出整體造型該有的味道。充滿個性的穿搭方式,簡單加上一副墨鏡,踩上一雙運動休閒鞋,就是好品味!

貓鬚顯瘦大彈力鉛筆褲 >>> http://goo.gl/sw2ZHN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