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女性穿搭】極簡牛仔褲穿搭,一件外套添亮點


如果說男生因為服裝挑選太少,偶爾想讓自己穿出點風格卻不知道該如何搭配而煩惱;那麼女生在穿搭上的煩惱,大概就是選擇太多,讓自己出門的時候不知道穿什麼搭什麼?

最簡單不易出錯的選擇,一條牛仔褲當然是首選,不管搭配T-Shirt或是襯衫都不會太過糟糕;如果嫌亮點不足,加上一件基本款外套,用簡約搭配風潮,就是冬天最實用又時髦的搭配。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樣的搭配才有型,來看看歐美巨星都如何穿搭!



如果妳喜歡的是文青風尚,那麼像Emma Stone這樣用修身的長版外套搭配高寬領的針織毛衣,就是最佳的好風尚。下身以刷白的淺藍色牛仔褲搭配深咖啡色皮鞋,優雅的英倫風格也能輕鬆穿!

舒適鬆緊仿牛仔窄管褲 >>> http://goo.gl/q4yGLm


Jessica Alb利用冬季主色系中偏溫暖的米白色針織外套作為主視覺色,腳下的鞋子與上身相呼應,即使內搭簡單的白T,也能輕鬆表現出柔美的視覺感。褲裝的挑選,不妨用灰色或黑色點綴出層次,對比更有型。

黑灰時尚微低腰小直筒褲 >>> http://goo.gl/k8QIqy


熱愛華麗風尚的美人,神祕浪漫的紫色絕對是相當適合妳的好選擇。以紫色毛呢長風衣為主視覺,高貴典雅的形象不在話下。內搭的白色毛衣,更是氣質增添復古的搭配主義。下經典藍色單寧,詮釋休閒混搭的個人主張!

深藍微低腰窄管小直筒褲 >>> http://goo.gl/UMI2Te


玩混搭,衝突當然是必要。名模Jessica Hart以英倫簡約的風衣做為整體搭配主軸,展現都市女性的成熟魅力。下身的破洞牛仔褲,巧玩風格的變形;如果怕冬季寒風,用亮眼的雪洗取代詮釋特色,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貓鬚刷白顯瘦窄管直筒褲 >>> http://goo.gl/XDLRKg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