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寒冷冬季,美人用牛仔褲穿搭個性


冬天的禦寒單品似乎看來看去都是那個樣子,但是對於有個性的美人來說,無法穿出專屬自我的風格,當然不能允許!那麼怎麼樣的造型才能讓妳在寒風中,依然能孤傲的穿越人海,內斂卻不低調,充滿了吸引目光的亮點呢?

今天分享幾款達人的個性冬季牛仔褲穿搭,美人們快來看看,如果剛好有同樣的單品,看看達人們怎麼發揮它們最大的功效。



常見的名媛風毛絨大衣,對於有個性的美人來說,鮮豔的色系當然是必備款。中黃色大衣不但亮眼,更是寒風中的一股暖意。

穿搭的價值無非在於突破,用名媛風混搭街頭搖滾豈不是很酷?只需要一條亮眼的個性風牛仔褲搭配一雙搖滾十足的皮靴,立即混搭你的專屬時尚!

雪花個性風竹碳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pV2JXD


當然,有的個性美人喜愛的是一種簡單的生活詮釋,那麼一件白色T-Shirt、深灰色毛外套跟黑色牛仔褲,透過單品的不同的色彩搭配,一樣的搭配感覺,也能輕易玩出不同的風格喔。

如過挑選黑色牛仔褲,穿出的是瀟灑隨性;藍色牛仔褲詮釋的則是休閒俐落,妳想怎麼穿搭呢?

黑灰個性微低腰小直筒褲 >>> http://goo.gl/49EBVK


詮釋造型當然不單單只能靠服裝,其他的配件依然可能成為整體造型的亮點。同樣的毛呢西裝大衣、黑色牛仔褲,也能用寬簷帽搭配出俐落之外的另一種風格。

在全身的深色系之外,腳下一雙白色短靴更是另一種對時尚的詮釋!

顯瘦修身微低腰小直筒褲 >>> http://goo.gl/TR8Mcw


不一定極簡才叫有個性,如果能巧妙的將各種單品都運用上,也是一種層次穿搭的美學概念。一件禦寒的大衣內穿各種配簡單品,透過版型跟色系,點綴出細部的亮點。

複雜的視覺感,下身的褲款當然訴求簡單,黑色款式或純色深藍,都是不錯的好選擇喔!

簡約深色丹寧微低腰小直筒褲 >>> http://goo.gl/dc3Gck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