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冬日牛仔褲穿搭,幾個要點添風格


每每到了冬天,是不是除了厚重的禦寒服裝,都讓妳提不起任何的勁幫自己好好的搭配穿搭;或是不管怎麼穿,都無法兼顧禦寒跟風格呢?

其實只要學會從細節著手,禦寒跟品味可以兩不誤!冬天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允許我們穿上很多的服飾跟配件。需要的東西多了,從其中一樣發揮,絕對能讓妳的冬季穿搭更有意思。

到底牛仔褲怎麼詮釋冬季的風格?幾個穿搭原則,快跟小編一起來學學!


剛柔並濟立體風

牛仔褲本身給人的印象總是中性偏剛,如果想要幫自己多添一點柔和的風格,在服裝上多加一點「花漾」,是相當不錯的搭配方式。依據主視覺服裝穿搭其他單品,穿出一貫的風格,運動風當然就要休閒到底!

復古貓鬚低腰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MXbYTB


繁簡視覺交錯

即便妳是一個熱愛簡約時尚的美人,偶爾也可以挑選一件單品,增添一點繁複的視覺感。冬季必備的外套就是相當不錯的選擇,複雜視覺設計的外套搭配簡約風的內搭,一條復古刷色的牛仔褲。簡單搭配就將整體造型簡繁中和,俐落又不失主張。

復古顯瘦穿搭彈力鉛筆褲 >>> http://goo.gl/RKTVBp


皮草穿搭不老化

皮草時尚絕對是冬季風格當中最有氣勢的一種視覺風格,但是必須注意的是:如果妳是個青春洋溢的女孩,可別一個不小心把自己給穿老了。搭配容易給人老化既視感的皮草,可以挑選一件比較年輕化的牛仔褲;短版的皮草,也比起長版看起來更加年輕喔。

雪花抓皺低腰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B1CDHy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