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達人針織+牛仔褲穿搭,冬季穿輕盈也保暖


礙於服裝的色系,冬天是個容易穿得沉悶的季節;但可以同時穿搭多件單品的特性,也象徵著冬天是個可以完美體現美人對時尚態度的季節。

當然,對於怕冷的美人來說,寒流來襲的時候自己還是保暖優先。但趁著偶爾老天賞臉回暖的時候,不妨拿出衣櫃裡的針織單品,跟牛仔褲好好詮釋一場輕盈的暖時尚吧!

不懂得如何搭配好?三個達人的針織+牛仔褲穿搭法,快偷偷學起來!



長版大衣款+黑色牛仔褲

冬天最不能錯過的時尚視覺,當然就是夏天無法輕易嘗試的長大衣穿搭。在這個高溫也偏涼爽的季節,靠長大衣營造出來的英倫個性,絕對是一年一定要嘗試一次的風格。

搭配飄逸又個性十足的長大衣,一條黑色的牛仔褲自然是最適合的首選。不必擔心色系上過於黯淡,造型本身就足以成為亮點!

黑色顯瘦彈力低腰窄直筒褲 >>> http://goo.gl/Lx9aKW


斗篷款+藍色牛仔褲

對於喜愛文青風格或是優雅時尚的美人來說,斗篷是相當適合用來保暖兼營造時尚品味的好選擇。略帶一點貴氣,在色系的挑選上深紫色是相當不錯的一種選項。

搭配斗篷款式,不想讓自己穿得過於雍容華貴,那麼最能代表休閒的藍色牛仔褲,是最佳的搭配首選。風格的混搭,穿出逛街、踏青兩不誤的時尚主張。

淺藍刷白彈力微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E6mN4B


針織T-Shirt+個性牛仔褲

回歸牛仔褲最根本的穿搭守則,一件T-Shirt的穿搭絕對是最舒適的搭配方式。冬季的長版針織T,表現俐落的同時,搭配一條設計上彰顯個性的設計款牛仔褲,一雙跟鞋,立即就能表現出專屬於都會女郎的時尚風情。

搭配冬天多偏向灰黑白的服裝色系,牛仔褲可選擇有雪洗或復古刷色的深色款式,融和視覺的同時,更不失去視覺的強烈對比!

復古刷色超低腰彈力小直筒褲 >>> http://goo.gl/JXhrCz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