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跟達人學牛仔褲穿搭,三種冬季單品這樣穿


比起炎熱的夏季或是涼爽的春季、秋季,冬天的服裝其實難搭配許多,為了不讓自己吹風受凍,禦寒的單品又容易成為主視覺,為了避免褲款的視覺太強烈,造成整體的風格太過混亂,冬季穿搭牛仔褲,保暖又不容易出錯;加上其他的配件,絕對能穿出百分百的亮眼!

不懂如何穿搭才好?今天就來分享三種達人搭配三種冬季保暖單品的秘訣,大家一起亮眼整個冬季!



文青風長版棉大衣+深藍牛仔褲

棉質的長版大衣,飄逸的文青風格,絕對適合氣質型的文青美人。搭配這樣的主視覺,挑選一件深藍色的純色牛仔褲,不加任何的刷色修飾,就是簡單的美好。

在配件的挑選上,搭配外套的顏色挑選圍巾,一雙純色皮革短靴,一點利俐落的都會時尚風情,絕對亮眼!

時尚雜誌款窄管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HxwAAJ


皮外套+淺藍牛仔褲

象徵俐落騎士風格的皮外套,既保暖又充滿視覺感的時尚感,相信是許多都會女郎熱愛的單品。搭配不羈的主視覺,挑選的牛仔褲當然非淺藍丹寧是最佳選擇。

挑一件蕾絲的上衣,簡單就是穿搭的創意亮點,保留女性溫柔的,更把玩衝突的混搭心機。

大彈力鬆緊仿牛仔內搭窄管褲 >>> http://goo.gl/yC02pl


英倫長大衣+喇叭牛仔褲

英倫風的長大衣是相當適合幹練都會女郎的單品,上班穿適合,逛街穿也不失時尚感。搭配一件英倫風的大衣,當然不適合太舖張的單品,挑選一件喇叭褲,在既有的服裝中穿出不一樣的視覺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街頭復古風彈力低腰喇叭牛仔褲 >>> http://goo.gl/esuH1j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