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跟Olivia Palermo學,如何穿出名媛軍裝風情


風格偏向硬朗的軍裝外套,自從推出以來始終未衰敗,總能成為許多穿搭達人搭配的選擇之一。但軍裝外套的風格難免偏向中性,對於走甜美路線的每人來說,是不是就不適合作為選擇?

其實並不然,一向以甜美造型示人名媛Olivia Palermo就對軍裝造型愛不釋手,甚至一年四季全都不厭其煩地用軍裝風來穿搭。到底該怎麼軍裝外套穿出甜美風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名媛都怎麼穿?



中性運動風

硬挺的軍裝外套,用來穿搭休閒的運動風情,其實就是一種俏麗穿搭軍裝的好選擇。用七分褲長度的休閒褲款,或是運動風的七分緊身褲,上身用襯衫搭配軍裝外套,一雙休閒鞋或球鞋,混搭的美學,絕對讓妳耀眼!

顯瘦大彈力七分緊身褲 >>> http://goo.gl/Y5UVnU


野性時尚風

把一向給人正式幹練視覺感的軍裝外套,搭配以時尚為主的野性單品,是不是相當有創意?用經典藍色牛仔褲搭配豹紋平底鞋,不但不會顯得突兀,反而讓整體造型更添個性,把軍裝風表現得清新自然。

淺藍修身微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FLV09i


英倫時尚風

功能在於防寒保暖的軍裝外套,難免給人過於臃腫的感覺,這個時候其實想要穿出鮮瘦感,就是利用上寬下窄的穿搭方式,用一雙過膝長靴搭配窄管牛仔褲,用顯瘦的下半身來吸睛!而且過膝靴的保暖性和美感,絕對是機能兼具時尚感的好選擇。

復古刷色彈力窄管鉛筆褲 >>> http://goo.gl/VL7Nwh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