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女漢子當道,用牛仔褲穿搭中性時尚


在現代社會當中,男主外女主內不再是一種常態,女性在職場有時也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也越來越多美人加入「女漢子」的行列。

而關於中性風的詮釋,也不再表示就是男性化的裝扮,即使畫著精緻的妝容,一樣能把中性時尚表現的相當完美。不管是套上一件中性風衣還是Oversize外套。快來看看,如何用牛仔褲,專出女性專有的優美之下,英姿換發的一面。



經典款的長風衣,一向給人的感覺就是英倫風情,在搭配上不妨在保守的襯衫之下,加入以休閒為主的經典藍色牛仔褲。如果挑選九分褲,更能表現出穿搭上的不羈。誰說風衣只能穿優雅,發揮點創意,也能相當街頭。

大彈力激瘦鬆緊仿牛仔窄管 >>> http://goo.gl/aDpZcY


女漢子一說,其實也有象徵職場女強人的意義。那麼穿出幹練的OL風格,當然也是一個重點。工作經典款的襯衫跟西裝外套,搭配一件窄管的黑色牛仔褲,看似基本的打扮,可以在造型中加入一些鉚釘,增添點亮點。

修身激瘦黑色丹寧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2DU9sR


黑色的服裝色系,相信只要是女漢子都喜愛。但是如何把無變化的黑色服裝穿出不一樣的視覺感?下半身避開相同色系,深藍色的牛仔褲是表現出上下層次感,又不失幹練是覺得好選擇。拋掉傳統的腰帶,改以吊帶充當穿搭的配件,在幹練中更能表現出一點休閒感。

修身美臀微低腰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is3bzu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