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男性穿搭】2015不當宅男,這樣搞定牛仔褲穿搭


身為一個男人,雖然服裝挑選上就是那麼的千篇一律,但是懂得基本的穿搭打扮,你也可以不用當個平庸的宅男!想知道如何在2015年,開始擺脫很難從外在就吸引人的宅男形象嗎?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幾個2015年的潮男穿搭,看看如何用你常穿的休閒褲跟牛仔褲完美穿搭,立即一秒變潮男!



毛衣+迷彩帽T+黑色休閒長褲

如果本身偏愛日系風格,那麼迷彩的帽T就是必備的選擇,內搭一件花紋毛衣,熱的時候脫掉帽T,風格依然不減。搭配一件黑色修身長褲和一對設計感的鞋款,保證一穿立即變潮男!

刷毛保暖窄版合身休閒褲 >>> http://goo.gl/aCsHtk


麻花毛衣+純色鋪棉外套+經典款牛仔褲

復古風的唇色鋪棉外套,簡單的外型其實相當具有風味,內搭麻花毛衣,再搭配一件經典款的牛仔褲。這樣的搭配,充滿了復古的風格,又具有不挑人的潮流感,無論是哪種身材都可以穿出時尚氣質。

原色丹寧低腰窄版牛仔褲 >>> http://goo.gl/pDmP7U


黑色長版棉外套+暖色毛衣+仿舊牛仔褲

長版的棉外套不單單保暖升級,更是歐風時尚的好選擇,內搭一件暖色毛衣,再搭配一件仿舊洗色的牛仔褲,從內斂中展現對時尚的主張。這樣穿,不單單超暖和,更能表現出蓬鬆的暖男時尚感。

復古刷色古著窄版牛仔褲 >>> http://goo.gl/0hvfBQ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