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女性穿搭】早春時光,用棒球夾克穿搭牛仔褲


今年的春節時分,是不是已經稍稍的讓妳感受到一絲絲暖意了呢?時逢春季,脫掉大衣跟羽絨衣的時間越來越多,有的熱愛個性風格的美人,會穿上休閒自在的棒球夾克。

但是,棒球夾克是否只是和男孩風的美人?其實,懂得穿搭棒球夾克也能很多變。休閒就跟搭配休閒,讓我們看看,棒球外套如何跟牛仔褲共演時尚!



玩酷街頭風

如果妳是一個熱愛牛仔時尚的美人,那麼相當幸運,棒球夾克牛仔褲是最完美的組合,最適合搭配出酷勁十足的街頭風格。挑選牛仔褲的思考上,當然要以街頭感的褲款為挑選依據。

挑對褲子,不管內搭的上衣如何挑選,一雙短靴或是跟鞋,都能讓妳踩踏出亮眼的街頭風格!

淺藍刷白微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ne4MMV


知性優雅風

可別以為像棒球夾克這樣的街頭感單品,就只能穿躍動;熱愛優雅風格的妳,也能靠它演繹知性風格!只需要穿上一條剪裁合身的褲款,加上一雙經典的尖頭細高跟。這樣的造型,即使是通勤工作,也不會顯得突兀喔!

要彰顯個性,挑一件亮眼的色褲,更能幫自己搭配出迷人的魅力時尚!

繽紛大彈力窄管鉛筆褲 >>> http://goo.gl/7TBFPV


性感魅力風

如果妳是一個熱愛性感風格的美人,那麼火了好幾季的Crop-TopSEE THROUGH,你應該不陌生!甚至在許多時尚達人的眼中,寒冷的冬季才是表現Crop-Top的最好時機!

透過對時尚的獨特見解,利用棒球夾克穿搭迷人的腰間風尚!性感隱約內搭在夾克中,更添加迷人魅力。要穿出野性的迷人魅力,一條俐落有個性的黑色牛仔褲,當然不能少!

黑灰個性微低腰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G6r3H1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加入「就愛牛仔褲」官方專頁,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