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型男風格】除了牛仔褲,型男上班休閒褲挑選指南

牛仔褲穿搭20150228-00

對於型男們來說,牛仔褲在材質上的休閒也許不適合每一個工作場合,對於職場服裝搭配來說,一件能穿出風格又不失禮儀的商務休閒褲,懂得如何挑選也是相當重要的正經事!

新的一年,搞定職場的穿搭,絕對能讓你事業突飛猛進!今天,小編就來跟眾型男們聊聊,男士商務休閒褲該如何挑?如何選?


牛仔褲穿搭20150228-01

一、在造型之前,該品質為先

比起有時候美人們可以為了美觀或是修身效果,犧牲一些舒適度,型男在挑選商務休閒褲的時候,應該將褲子的舒適跟品質擺在最前面思考!尤其是一些必須時常在外面奔走的工作者,面料舒適、機能性強的休閒褲,即使穿一整天、跑遍半個城市,都能保持舒適穿著感的褲子,絕對是你工作的最佳夥伴!

天絲棉舒適穿搭修身窄版褲 >>> http://goo.gl/MLGxXH

牛仔褲穿搭20150228-02

二、風格不減,注重褲子的褲型

    一般來說,商務休閒褲的酷刑分為「有褶痕」跟「無褶痕」的褲型,就目前來說最受歡迎的款式為沒有任何褶痕的歐式褲型。看起來平整俐落的褲面,不但可以讓腿部在視覺上更修長,即使是體型較胖的男士,也可以穿出合身的視覺感。如果已經稍有小腹,或是對於體型健美特別講究的型男,挑平整無摺,就對了!

修身彈力低腰窄版休閒褲 >>> http://goo.gl/tIQrhW

牛仔褲穿搭20150228-03

三、色系挑選,避開鮮豔款式

既然是「商務」休閒褲,在休閒跟舒適之下,當然不能讓自己失了工作該有的專業。因此在色系的挑選上,應該優先考慮穩重成熟氣質,可以挑選暖色系,但不能太過鮮豔;避免失了上班族該有的氣質,讓人覺得輕浮。最安全的選擇,灰色、黑色、銀灰或深淺的卡其,都是不錯的選擇!

天絲棉舒適透氣彈力休閒褲 >>> http://goo.gl/rwcsDT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