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型男風格】男人怎麼穿色褲,玩色「酷」!


身為一個型男,衣櫃打開大多都是什麼顏色的衣服呢?挑選衣服都是依據搭配的需求,還是發自潛意識的買下那見衣服?或許,從你喜歡的服飾色系,就能知道自己內在的個性囉!

什麼樣的服裝色系,代表什麼樣的個性,又可能帶給別人什麼樣的感覺?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色系跟個性的關係!


黑色:神秘魅力

黑色是每一個型男衣櫃裡一定都有的顏色,除了它百搭的特色外,黑色更是象徵時尚的完美指標。不管春夏還是秋冬,黑色都能穿出怎麼搭都帥氣的好風格。

黑色容易給人一種嚴肅、冷淡的距離感,但其實喜歡黑色服飾的型男,看似冷漠的外表現,內涵的其實是相當神祕的個人魅力喔!

吸濕排汗黑灰中小直筒褲 >>> http://goo.gl/Y5gPlc


藍色:沉著冷靜

扣除藍色是牛仔褲的經典色來說,如果在挑選服裝或是色褲的時候,就偏愛藍色的型男,其實本身就是一個冷靜的男性。與紅色帶給人的形象相反,常穿搭藍色服裝的人,個性多比較溫柔敦厚,又充滿了豐富的感受力。

適度的穿搭藍色服飾,可以給予人們高貴優雅的感覺,也容易帶給身邊的人安定感喔!

韓系穿搭彈力窄版休閒藍色褲 >>> http://goo.gl/Joknk5


紅色:熱情衝動

紅色是相當顯眼的色系,如果服裝以外,還會穿著紅色褲的人,一定是一位對於風格相當講究,同時是個個性積極又充滿鬥志的人。這類的人有著自己的一套計畫,並會充滿衝動的完成他。

穿搭紅色的服裝,很容易讓周邊的人注意到你,如果本身又具備開朗的個性,會很自然的成為團體中的主角喔!

個性拼接彈力窄版休閒紅色褲 >>> http://goo.gl/lMG2YV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