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春夏瘋玩色,撞色穿搭該懂的色系搭配術


如果說,在寒冷的冬天,服裝就是要在滿足需求機能的同時,不至於讓自己太難看,那麼終於來到春夏,是不是準備好開始放肆自己的時尚風華了呢?

春夏當然要懂得「撞色」,巧搭服裝的色系,為自己營造出最亮眼的風格。但是如何穿出色彩,又不被色彩淹沒?今天就來分享幾款春夏不能錯過的美人色系,看看怎麼搭才不失誤!


綠色是相當適合這個大地回春時節的色彩,在搭配上利用白T搭配綠色褲款,就是柔和的視覺。鞋款可以挑選鮮豔一點的顏色,不但能突顯出整體造型的亮點,也很有春天的感覺。

繽紛馬卡龍大彈力鉛筆褲-藍綠 >>> http://goo.gl/lscctp


藍色絕對是夏季不能錯過得標配色系,有別於丹寧的藍,深藍色鉛筆褲正更加深了色彩的亮度。搭配藍色褲款,利用深淺對比的藍色上衣來搭配,力即將視覺拉進清爽夏日。

繽紛馬卡龍大彈力鉛筆褲-海軍藍 >>> http://goo.gl/sdlMuz


暖色系也是夏天相當適合用來襯托色彩的選擇,橘色褲完美表現出活躍的個性,不想讓整體造型太過鮮豔,上身就最好選擇大地色系或是黑灰白來呼應。休閒的風格,穿上平底鞋會比跟鞋還適合。

繽紛馬卡龍大彈力鉛筆褲-橘紅 >>> http://goo.gl/DTAA2f


對於美人來說,粉色鉛筆褲是最佳的修身甜美單品,就視覺效果來說還具有提高腰線,突顯纖細雙腿的效果。服裝色系搭配上,用白色搭配粉色最顯大方,更不失優雅。

繽紛馬卡龍九分鉛筆褲-甜心粉 >>> http://goo.gl/vK3rYN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