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丹寧教室】夏季玩色風潮,主攻主題色不當孔雀


雖然說春夏就是要玩撞色,但是可別為了讓自己亮眼,一次把超過三個顏色的單品穿上身,搞得自己像個孔雀一樣,迎接這個春夏時光。真正玩撞色,其實就是抓住一個主題色,表現一個重點,用繽紛穿搭經典百搭色,就是好風格!

玩色不分男女,今年夏季你可以挑什麼色?穿什麼色?快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夏季應該如何玩色,怎麼穿出最亮眼又不出錯的時尚感!



熱情的紅色,展現最直接的焦點

說到熱情的夏季,紅色當然是當主題色最適合的一個選擇。而且要把紅色穿得巧妙其實相當簡單,別撞色就是好風格,用黑白灰的百搭色,穿搭紅色就對了!

型男紅色褲 >>> http://goo.gl/24pBto
美人紅色褲 >>> http://goo.gl/5O0KLj


橘色、粉色,穿搭陽光開朗風格

    比起冬天寒冷的天氣,在夏季的演豔陽下,動作自然也活躍許多。穿搭躍動的季節,對於個性本身就開朗外向的人來說,橘色跟粉色就是相當適合在夏季玩撞色的好選擇。

型男橘色褲 >>> http://goo.gl/3Taek7
美人粉色褲 >>> http://goo.gl/NqGRPk


經典沉穩藍色系,表現低調時尚

如果想玩色,但是又了解自己的個性不是那麼適合突破的人,那麼藏藍色就是相當適合你的選擇。用黑色、白色搭配,加一些現代時尚的配件,就是相當都會的搭配主張。

型男藍色褲 >>> http://goo.gl/SoOylv
美人藍色褲 >>> http://goo.gl/JMuCdj


質感棕色跟名貴紫,穿優雅質感不穿鄉土味

大地色系跟紫紅色其實不好搭配,因為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把自己給穿俗氣。在搭配的選擇上,可以搭配西裝、襯衫等單品,用英倫風穿搭,服貼更是挑選褲款的一個重點。

型男棕色褲 >>> http://goo.gl/Mh3Yrm
美人紫色褲 >>> http://goo.gl/aZGHMg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