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美人時尚】把牛仔褲穿得精緻,三條褲款修飾三種腿型


不管是熱愛穿搭打扮還是只追求舒適品味,人人都愛穿牛仔褲,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懂得如何穿對牛仔褲。以目前的時尚感來說,多數的褲款都較為貼身,如果不懂得依據腿型挑褲,很可能不只沒穿出美型,還暴露了自己的缺點!

今天就跟大家談談三種在搭配牛仔褲的時候,容易穿出減分的腿型,告訴妳應該怎麼挑?怎麼穿?才是真正的加分!



腿部線條不夠直:挑選修身但不過於貼身

緊身牛仔褲絕對是今日丹寧時尚的主流,但是它卻是留給腿型完美的美人穿著,如果妳的腿不是又直又長,可以挑選小腿部分不過於貼身的褲款。在表現腿部線條的時候,又不至於將缺點都暴露出來。

用寬大的外套搭配深色的修身牛仔褲,就是妳解套的最佳選擇。大外套課以襯托腿部的纖細感,深色褲款也能修飾腿部線條不夠直的問題。在穿著的時候只要注意,選擇厚實一點的硬面料,小腿部分不要過分貼和雙腿及大腿部分減少膨脹感,就能讓雙腿顯得更筆直。

竹碳機能彈力小直筒牛仔褲 >>> http://goo.gl/dRo2RQ


八字腿或O型腿:靠喇叭褲遮蓋腿部缺點

與一般時尚款的緊身褲相比,喇叭褲算是比較成熟、復古的款式,搭配上班的服裝更顯得幹練。除了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氣勢,喇叭牛仔褲對於有八字腿、O型腿問題的美人來說,更能透過遮蓋,將不完美的腿型隱藏於其中。

穿搭上,巧妙的利用喇叭褲於褲管的寬鬆,搭配高跟鞋,不只能修飾腿型,更能讓自己雙腿看起來更修長!而褲子在挑選上,以能蓋住腳面最適合,才能有效的延伸腿部的視覺長度。

竹碳機能復古風喇叭牛仔褲 >>> http://goo.gl/vKjb8N


腿部過細:利用淺色水洗褲增加雙腿份量

雖然說擁有一雙纖細的美腿是許多人的願望,但是對於部分的美人來說,卻也因為雙腿太纖瘦,造成頭重腳輕,難以穿出好風格。這個時候,一條顏色淺亮的水洗刷色牛仔褲就能搞定妳的煩惱!

水洗設計具有視覺上的膨脹感,可以藉此增加雙腿的份量。在穿搭上搭配深色的踝靴或是厚底短靴,進一步加強腳步的厚實,更能讓整體比例均勻,讓下身看起來更踏實!

淺藍刷白顯瘦微低腰鉛筆褲 >>> http://goo.gl/QrE77c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