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美人風格】這個冬季,牛仔褲穿搭不能少這些單品


摩登中性的軟毛帽、禦寒又拉風的過膝長款大衣等等,許多經典設計的單品讓我們在穿搭上多了更多的選擇。懂得搭配的美人,即使在寒冷而蕭瑟的冬天當中,面對顏色黯淡的服裝,也能透過單品配件搭配,打造出許多不失風格的好風格。

冬天的服裝穿搭,什麼樣的配件或服裝可以跟牛仔褲穿搭出最當季又不失主張的搭配組合?今天就用三種單品搭配三款牛仔褲,跟大家說分明!



冬季的服裝通常顏色都篇簡約,想營造視覺的亮點,挑選醒目的配件是好選擇。今年時上街拍上的焦點無非就是皮草元素,毛茸茸的手感又更適合寒冷的冬季。

不管是服裝還是包包上的配飾,搭配皮草的張狂,也可以在服裝上融入一點民俗風。這樣的視覺感,一件經典藍的刷色牛仔褲,就足以撐起全場!

時尚刷色平腰窄管牛仔褲 >>> http://goo.gl/blze6V


80年代風靡開始,高領毛衣始終以低調而百搭的風格漫遊於時尚大道。不敗的屬性當然跟牛仔褲是最適合的搭配組合。在寒冷的冬天,一件高領毛衣加上刷色特別的牛仔褲,就是詮釋個性的最佳選擇。

要強化個性的一面,一件騎士風的皮衣外套搭配同色系的黑色平底鞋;或是長大衣搭配跟鞋,就能輕易的展現出專屬於妳的美人氣場!

立體刷白超低腰直筒褲 >>> http://goo.gl/960O8o


如果妳是一個喜歡收集帽子的人,那麼中性摩登的Fedora帽絕對是妳的藏品之一。從Saint Laurent 2013春夏女裝秀,模特兒人手一定用來詮釋神祕氣質開始,就奠定了這款帽子的地位。

神祕的風格,即使是用一身黑來搭配,挑選較淺色系的款式,也能輕易的提點出整體造型的亮點。挑選軟毛呢的材質,更能符合這個季節的屬性!

修身大彈力微低腰直筒褲 >>> http://goo.gl/l39jgj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