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美人時尚】擁抱冬濃厚色系,學歐美時尚通牛仔穿搭


冬季,妳習慣用什麼色系搭配寒風中的風格?除了白搭的黑灰白,其實墨綠、藏藍跟酒紅,這些有些變化又不過於繽紛的色彩,也都是秋冬專屬的標準色。

揮別春夏的多彩跟繽紛,冬季該如何用一筆筆濃厚的墨彩,妝點出不變的亮眼時尚,在不失潮流的同時又添加點優雅的時尚主義?快來看看歐美的時尚部落客,都怎麼穿搭冬季的墨彩美學!



比利時時尚部落客Sofie Valkiers,一件墨綠色的長版毛呢大衣,簡約大器的色彩呈現讓整體造型氣質不凡,簡單的灰色搭配經典藍色丹寧,就是舒適又不失禮的好打扮。透過尖頭鞋上紅色的點綴,與主視覺的綠相呼應,更是畫龍點睛的穿搭亮點。

淺藍刷白修身彈力鉛筆褲 >>> http://goo.gl/QrGTlA


即使是常見的黑色大衣,透過配件的色系搭配,一樣可以穿出「不路人」的時尚感。一件略微仿舊的藍色牛仔褲、冬季必備的踝靴,簡單就是好風格。整體視覺透過對比的淺色格紋圍巾,百搭色系巧妙配出四件套,立即穿出90年代俐落復古感。

貓鬚刷色鬆緊內搭窄管褲 >>> http://goo.gl/7fHQj4


墨西哥時尚部落客Andy Torres,用從深秋就開始流行的大衣圍巾捆紮搭配法,巧妙的將深灰跟黑色兩種沒個性的百搭色,穿得極有個性!內搭相同內斂的深色服裝,搭配一件深藍牛仔褲,一路深邃到底,穿出專屬冬季的個性。

健康竹碳深藍低腰小直筒褲 >>> http://goo.gl/IbR2Ob


蕭條寒冷的冬季,當然少不了穿搭點文青的風格。略帶點時代感的經典駝色大衣,搭配復古的寬簷帽,就是風情萬種的時代象徵。這樣的搭配風格,牛仔褲當然是越復古越美好,厚重的針織圍巾呼應氣候,更呼應整體氛圍。

復古刷色超低腰小直筒褲 >>> http://goo.gl/hVNJVJ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就愛牛仔褲」專頁按讚,支持台灣在地好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